希伯伦科技谢幕,宁圣国际(NISN.US)携初心而至

2020年已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五味杂陈。这一年,上到国家,下到企业再到个人,必定难忘,疫情让每个人知道国家的意义,让每个企业重新审视自己的责任以及创立公司的初心,不论企业如何发展转型,服务客户的心不变。

2020年11月16日希伯伦科技Hebron Technology Co.,Ltd.宣布,公司将完成转型升级后的企业更名,未来将会以新的公司名Nisun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宁圣国际”)继续前行。

此时更名是公司慎重考虑后,从多角度综合决定的。不论是从企业战略到公司架构、从管理到运营、从技术到组织执行,宁圣国际更符合公司的战略转型以及未来发展。公司将以新股票代码“NISN”在纳斯达克市场进行交易。

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表示:“2020年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这个名字更好地反映了近几个月来公司管理和工作重心的转变。新的公司名称反映了我们目前的核心业务,并使不同的服务部门能够将品牌打造为一个整体的企业形象。随着这一变化,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企业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宁圣国际作为贯彻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自2019年转型伊始,便确立了以创新发展作为提升数字科技服务能力的核心战略思想。2020年以来,其股价稳定的上涨也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其转型的认可。当前,以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不断涌现,快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渗透,形成一个完整的数字供应链。以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针对行业痛点,宁圣国际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目标场景的应用,致力于提升数字科技服务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以建设数字化供应链的基础上,以“平台+生态”的模式作为发展方向,探索打造全新一代业务数字化创新平台。

未来,宁圣国际将始终保持以客户先的初心,夯实公司的技术,让新品牌能够在市场上接受检验。数字赋能科技,科技服务大众,全新的宁圣国际已经启航。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