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用户突破200万,核桃编程将亮相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

11月23-24日, 亚洲最大的科技教育峰会——GET2020科技教育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作为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之一的核桃编程将同众多优秀教育行业从业者与机构一起,参会交流,促进教育创新与发展。核桃编程战略运营副总裁齐峰将到场发表演讲。

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导者之一,核桃编程在过去三年做出了“惊人”的成绩。截止2020年8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规模已经突破200万人,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其中2020年暑期新增近百万,学员数量与增速继续稳居少儿编程行业第一。同时,续费率达91%,完课率达98%,单月营收过亿元,并已实现首单盈利。

核桃编程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不断的将科技手段结合科学的教育方法,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无论是其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严格打磨的十级进阶课程体系,还是其剧情闯关式、项目式、互动式课堂,都将有趣、科学、个性化深度结合,打造出能够“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的优质课程。

核桃编程首创了AI人机双师互动学习辅导系统,其人机互动学习过程可以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数据采集分析,通过自适应的练习系统和导师辅导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学。AI人机双师互动学习辅导系统可以根据学员自身学习情况,结合AI大数据的分析,为学员动态匹配不同的课程难度和课程内容。据透露,核桃编程学员学习数据已到达 9.3T,操作记录143.6亿条,学员原创作品2177万份。

同时,核桃编程首创十级进阶课程体系按照学员年龄分层,并将课程知识图谱化繁为简,一年课程覆盖的知识点多达3000个。课程从最容易入门的图形化编程语言入手,逐步过渡到人工智能语言Python、C++等,提升青少年的抽象思维和算法建模能力。在课程内容方面,核桃编程建立了一套围绕计算机科学素养、人工智能素养相关的科普知识体系,课程融合了剧情闯关式教学,开设了闯关式、项目式、互动式课堂,让青少年在生动有趣的学习环境中掌握编程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而核桃编程的课程有效性也在核桃编程学员身上得到验证。他们不仅在各大全国性编程赛事当中取得骄人成绩,数学成绩也格外出众。其中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核桃编程学员获奖率高达98%,一等奖获奖率超大赛均值近两倍,同时蝉联了团体一等奖第一名桂冠;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2020年秋季考试,核桃编程报名参考学员通过率超过80%,位居少儿编程行业第一;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有九成核桃编程报名学员斩获了金银铜奖,并斩获全国团体季军。

当少儿编程行业度过了初期众多机构涌入市场的争夺后,如何在差异化发展的同时,保证课程的高效,成为了行业对于每一位少儿编程从业者的新要求。如何正规化、标准化的发展,也成了企业必须时刻关注的问题。

而核桃编程表示,在教育和科技共同发展进步的未来,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巨头纷争、小机构丛生的当下,优秀师资也一直是少儿编程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核桃编程认为,教育行业最大的困难就是优秀师资太少,核桃编程一直相信AI可以辅助真人老师将教学体验做的更好。

从行业来看,AI教师可以极大地提升教育的下限,极大程度地提升教育的平均水平;从教研、教学方面来看,AI对真人老师的辅助无疑是强有力的加持,学生的学习过程、学习行为都能被机器收集和感知;从学习体验看,当AI对学员数据分析判断足够精准时,极大程度上满足学员个性化课程学习需求的同时,也提升了学员的课程体验和对学科的兴趣。

在即将到来的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上,核桃编程战略运营副总裁齐峰将到场发表演讲并接受采访,分享核桃编程的成长经验与行业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