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银行专业赋能,兴长信达高效助力品牌双十一

今年的天猫双11变革性的“两次爆发,双倍快乐”,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持续狂欢外,更是要求品牌充分发挥全域与全链路数字化营销的能力,利用以数据银行为代表的数据赋能平台的优势,寻求与消费者保持更精准,更细分,更具黏性的连接。兴长信达作为业内领先的专业电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品牌数据银行认证服务商,通过对数据的综合分析与使用,助力合作品牌实现全链路,全媒体,全渠道的消费者运营,达到人货场更精准高效的匹配,特别是在今年备受关注的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领域进行合理布局,为品牌双11的业绩提升提供专业赋能。

一站式整合服务能力,灵活高效发挥品牌数据银行价值

兴长信达具备行业领先的一站式电商整合营销与运营能力,在数据分析、精准推广、内容营销、全渠道运营、页面高级定制、短视频直播、会员运营等领域均配备卓越专项团队,并能提供高度整合的全套解决方案。兴长信达通过与品牌进行深度,全局,长线的合作,熟悉并深入参与到品牌业务的各环节。基于品牌数据银行特有的数据能力,通过对品牌消费者数据资产的实时监测,精细分析与灵活应用,为实现更整合,更联动,更贴近核心业务的策略与执行服务带来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促进品牌在全渠道生态体系内数据资产的最大化增值变现。

强大的数据中台架构,为数据银行的应用保驾护航

兴长信达作为在电商代运营行业已经深耕运作二十年的佼佼者,拥有完善的电商技术体系及高专业度的BI团队,核心成员在互联网电商行业已经深耕十年以上,为多个项目或业务模块建立了结合机器学习与人工分析的数据预测,分析,监测模型或工具。在保证数据发布平台的稳定、抗压和弹性的前提下,实现了数据的多场景,多样性与海量收集,以此建立起一整套完备的数据分析与处理系统,逐步形成了一个标准,自动,高效,稳定的数据服务质量体系。

专业化团队,全方位服务携手品牌创造双11辉煌

兴长信达拥有着强大的专业团队,与诸多行业领导品牌多年来共同探索电商发展前沿趋势,形成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在刚过去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中,凭借对行业趋势的分析判断,各模块的精细运营,和对各个数据赋能平台的高效运用,在帮助品牌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推广效率,提升品牌人群AI到PL的转化上发挥了专业价值,实现了多个合作品牌的多项行业TOP1,并助力多个品牌实现销售业绩的历史突破。

未来公司还会继续通过技术手段和方法论研究,对大数据价值进行深度开发应用,以数据为核心,搭建全域数据平台,开展更加深入和针对性的专项化与产品化服务,实现消费者全链路从认知、兴趣、购买、再产生复购的良性循环,帮助品牌真正解决营销及销量的痛点,实现业绩的持续提升。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