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顶固集创的柜子竟如此强大

OMG!顶固柜子里的小配件竟强大到逆天

现代的房子寸土寸金,主导家居收纳功能的柜子便成为了家具里的主角。随着使用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你是否关注过隐藏在门后的小小五金件?别小看它们,柜子质量好不好的秘密就在这里!一分钟时间,我带你好好了解一下。

彪悍的铰链 柜门启动者

小角度缓冲

顶固五金铰链在门扇开启时,特设置了10°以上的缓冲效果,当孩童关闭柜门时,也不用担心夹伤手了。

开门缓冲功能

门扇开启85°后可在任意角度停下。顶固五金铰链的二段力缓冲功能,一方面可避免柜门撞击柜边物品时带来的噪音问题;另一方面可减缓开门张力,延长铰链与柜体寿命。

调节柜门功能

顶固五金铰链可通过螺母和调节罗盘2个不同的调节结构,分别实现柜门上下、左右调节。当安装时柜门倾斜的时候,可通过缩小上部柜门的缝隙或扩大下部柜门的缝隙,从而使得柜门平整,无须再重新安装。

追求细节的品质

顶固的铰链采用自动化连续冲压一次成型,虽然在工艺难度和成本上都相对较高,但经历反复开合却能坚固畅顺、亮丽如新。

温柔的衣杆 衣物承托者

隐藏式法兰

内外盖结构,使得顶固法兰上的螺丝被隐藏起来,整体更时尚、美观。

超强承重衣杆

材质坚硬,衣杆壁厚2.0mm,承重>80kg,随时满足你的扮靓需求。

防滑胶条

顶固特意在衣杆上衣架接触的部位增加了防滑胶条,有效防止衣架滑动带来的噪音,而且耐摩擦,让衣物挂放更整齐、方便。

暗藏式托底轨 抽屉推动者

顶固的暗藏式托底轨,使用了便捷锁扣式安装,能灵活适装多种抽屉,开合顺畅无噪音。

小五金,作用大,它几乎是整组柜子的灵魂。

顶固拥有18年精品五金的生产经验,每一件五金产品的设计与制造都经过严格的工序,从图纸到打样到最后的成品,每一步都一丝不苟,确保品质好、颜值高。

顶固定制家具所有五金配件均来源于顶固的精心打造,精巧别致、经久耐用,从根本上保障了柜体各部件完美连接,与衣柜的简约设计及时尚质感相得益彰,最大程度优化用户的视觉效果和使用体验。

选择顶固全屋定制,就2个字,放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