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款人”也要变香变干净 11.11京东超市家清1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倍

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在11月11日这一天达到狂欢高潮, 京东超市各品类销售均异常火爆,其中家清类战绩尤为突出,开场1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家清品类迅猛增长的态势,助力京东超市提前锁定11.11绝对主场胜局!

在健康、品质消费意识不断增强的当下,消费者普遍对家清产品有更高的需求,这使得高端、进口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这种趋势下,品控有保障、价格有优势、售后服务很极致的京东超市,便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数据显示,11月11日开场5分钟内,京东超市消毒液同比去年增长22倍,消毒湿巾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家清品类洗衣凝珠、留香珠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28倍。前10分钟,厨房纸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5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1月11日开场5分钟,进口清洁用品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展现了人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所用产品也在朝着高端化品类进阶的趋势。

今年家清类产品什么品牌受欢迎?从11月11日前10分钟的数据来看,维达、蓝月亮、洁柔、威露士、奥妙、立白、3M等品牌最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维达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洁柔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蓝月亮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400%,威露士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奥妙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立白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3M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滴露累计成交额表现最为突出,同比增长12倍。

家清也有网红爆款!11月11日开场前10分钟,维达蓝色经典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蓝月亮至尊系列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金纺留香珠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25倍,汰渍凝珠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除此之外,洁柔粉face表现不俗,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美丽雅刮刮乐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

作为国内线上线下领先的全渠道商超,京东超市一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青睐。此次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京东超市继续以海量优质产品,“买贵就赔”价保等极致服务,成为消费者的购物首选地,持续筑牢自身在家清品类的行业领先优势,提前锁定11.11绝对主场胜局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