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科资讯助力中海石油化学物流业务成功上线

近期,在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中海石油化学物流管理系统的上线仪式,此系统是由中海石油化学携手上海博科资讯共同建设完成的。在此次的物流系统首单上线仪式上,中海石油化学公司相关人员依次完成了物流订单接入、物流派车、仓库发货、结算过账等操作,成功实现了化学公司物流作业与线上协同作业的闭环。

由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携手构建的中海化学物流管理系统,应用范围包括:中海化学总部、营销公司、5家销售分公司、4家生产基地、1家运输公司;涉及产品包含化学公司自产的尿素、甲醇、复合肥;覆盖化学公司三类物流业务(销售、调拨、采购);四种运输方式(汽运、船运、铁运、管输)的全流程闭环的物流管控,涉及的物流管控节点,包括:物流订单接收、运输委托、运力调度,仓库出入库作业,场内作业与集成,在途跟踪、送达签收、运单完成、运费计算、结算过账。

此次,中海石油化学公司的物流系统成功上线,将高效助力中海石油化学公司实现物流节点透明可视、流程可控、质量可追溯的管控要求。以流程驱动和数据贯穿,规范化学公司物流发运、出入库流程的标准化,实现运营管控一体化。物流与电商协同应用,提升产品交付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从仓库管理方面,满足仓库出入库批次管理和库存管理的要求,强化了对超库龄、呆滞的物资的管理和预警,加快在库物资的周转率,从物流层面助力把控产品质量的风险。

中海石油化学公司侯晓峰总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公司要以本次上线为契机,“把握主线,牢记使命;趁热打铁,加快节奏;积极稳健,探索试点”,以提升化学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效益为出发点,优化客户体验和客户价值。

上海博科资讯作为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所信赖的信息化服务商,在中海石油化学公司的信息化建设道路上提供了不断的创新能动力,不断升级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信息管理服务,高效地助力了中海石油化学公司实现各业务节点的透明可视、流程可控、质量可追溯等,共同向着更加智能便捷的软件工程自动化的崭新未来迈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