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全新升级为独立品牌“快选品”!

为更聚焦通过大数据助力商家选品,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 将于10月22日正式升级为独立品牌 快选品。访问原域名(ds.appgrowing.cn)时将自动跳转至新域名,或可通过新域名(kuaixp.com)直接访问,原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用户仍可正常使用。

未来快选品也不再只着眼于广告投放相关电商情报,而是立足于贯通广告投放-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等多种新电商模式,提供更多维更全面的选品数据,帮助商家多渠道提升商品销量。

面向旗舰及至尊版(原全网选品版)客户,快选品新上线了带货选品功能,呈现短视频及直播选品相关情报。相比原热销商品榜仅呈现单一维度的商品销售数据,短视频选品榜、直播选品榜提供的数据维度更丰富更全面。

短视频选品榜

以所追踪到的抖音短视频带货情报为核心,呈现来源于抖店、天猫、淘宝、京东的商品推广榜。短视频选品榜功能支持按照点赞数、浏览人数及相关视频数排序,涵盖单一商品的价格、视频点赞量、浏览人数、在售达人数、相关视频数等关键数据。

通过本功能,商家可以快速了解通过短视频带货的热门商品,更好地了解竞品的推广策略。

直播带货选品榜

以所追踪到的抖音直播带货情报为核心,呈现当前抖音直播热门的带货商品,涵盖单一商品的直播价格、直播总销量、开播达人数、开播场次等关键数据。

新品牌,新起点!未来,快选品仍将专注于新电商选品情报领域,围绕广告素材-选品参谋-带货数据-竞对分析为维度持续拓宽数据的广度跟深度,助力商家更好地卖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