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中国女排,雅迪冠能与《夺冠》携手演绎“冠军精神”

近日,讲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体育电影《夺冠》以超高的口碑优势走出一条市场长线,稳居国庆档票房榜前列,带观众重温了那段在电视机前为女排姑娘振臂高呼,在街头巷尾疯狂庆祝的美好回忆。作为电动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新品,雅迪冠能系列对冠军品质产品以及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与女排精神完美契合,这也成为冠能系列与中国女排以及《夺冠》电影多次联动,共同向外界展示奋斗拼搏的冠军精神的契机。

《夺冠》影片时间跨度超过30年,从1981年中国女排首次勇夺世界冠军时的举国欢庆,到五连冠后陷入低谷遭受巨大争议与压力,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绝境翻盘”力克巴西王者归来,将中国女排对冠军、对胜利一直未变的不懈追求以及不断寻求自我突破的精神展露无遗。

而作为电影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女排官方供应商的雅迪电动车,其对引领电动车领域技术变革的不懈追求,与《夺冠》中展现的女排精神不谋而合。这一点从雅迪最新推出的冠能系列在冠军动力、冠军能量方面的巨大突破上,就不难看出端倪。

今年8月,雅迪推出新品冠能系列,搭载雅迪自主研发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革命性地实现了动力、里程双突破,用全球领先的自研技术带给消费者“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颠覆性体验,推动电动车行业进入全新的征程。经过实际测试,在搭载相同体积铅酸电池的条件下,普通车型一次充电续航70km,而搭载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冠能M8最远续航达到了122Km。

拥有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三大相辅相成的核心部件,以及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和TTFAR低风阻车身四大硬件加持之下,冠能系列产品品质也确实配得上外界与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对于冠能系列,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也丝毫没有吝惜过她们的支持。9月25日,女排冠军队员袁心玥、前女排队员陈展共同来到了《夺冠》电影首映会暨冠军增程礼活动,并现场讲述了《夺冠》背后的故事,对雅迪冠能系列的冠军能量与冠军动力表示支持。

雅迪冠能系列《夺冠》电影首映会暨冠军增程礼现场合影

为回馈女排姑娘们的支持,雅迪冠能系列的两款明星产品冠能M8、冠能T5也来到了现场助威,通过非凡的产品品质与冠军性能彰显《夺冠》电影中诠释的中国女排的冠军精神。

袁心玥为雅迪冠能M8签名

作为冠能荣誉体验官、女排冠军队员袁心玥还参与了雅迪和京东携手举办的雅迪冠能体验活动——冠军锻造营,现场探秘雅迪冠能TTFAR 7级增程系统、冠能M8及冠能T5产品的性能奥秘,为冠能系列站台。

袁心玥观摩体验雅迪冠能电动车

袁心玥与京东代表、雅迪电商部总经理现场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雅迪冠能系列携手《夺冠》在十一国庆献礼,也是面向国人将女排精神再度传递,通过影片鼓励人们积极面对疫情,度过难关。如果说中国女排是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让世界见证中国体育的力量,激励着国人勇敢前行。那么冠能系列便是凭借技术创新铸就冠军品质高端产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对全球两轮电动车发展起引领作用。此次联手,不仅是双方敢于突破、开拓创新精神的高度契合,更是展现了双方对创造未来新巅峰的十足信心。女排和冠能系列将会续写怎样的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