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优、性能好、寿命长 河北蝶飞阀门给行业更优选择

石油化工、电网电厂、自来水厂、建筑工程、能源药厂……在各大领域,阀门的应用随处可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假如你深入了解,便会发现,大多数厂家均选择了这样一个品牌——蝶飞阀门。作为权威阀门产品供应方以及水工业方案提供者,河北蝶飞阀门从原材料到产品性能,再到使用寿命,均是无可挑剔的。

2004年,住建部发布了第218号文件,文件规定“灰铸铁管材、管件不得用于城镇供水、燃气等市政管道系统。口径>400mm的管材及管件不允许在污水处理厂、排水泵站及市政排水管网中的压力管线中使用”,城镇供水用阀门壳体材料也排除了灰铸铁。

为此,河北蝶飞阀门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慎之又慎。河北蝶飞阀门的负责人表示:“球墨铸铁和铸钢比较虽强度相当,但耐化学腐蚀能力前者是后者的两倍,而且对工作环境温度等方面限制性小,球铁的含碳量是铸钢的10倍,是因为球铁中的碳以球状石墨的形式存在,球状石墨比片状石墨化学稳定性强很多,这也提高了阀门的耐腐蚀性能,延长了阀门使用寿命。”

一位水厂的负责人表示:“用了蝶飞阀门之后,我们水厂的日供水能力大大提高,达到了0.5万立方米。河北蝶飞阀门的材料种类很丰富,可以满足我们对于排水用阀门壳体的使用要求。而且售后服务也非常周到。这些都让阀门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达到了更长的使用寿命。”

据介绍,河北蝶飞阀门各类技术人员78人,检测设备160台(套),年生产能力20万台(套),对于蝶阀、止回阀、闸阀、截止阀、球阀、过滤器等各类阀门已有20余年的生产经验。可满足各类阀门的设计、加工及装配测试。公称通径由DN25到DN2400,公称压力由0.25MPa到2.5MPa,生产工艺先进,品种规格齐全。

目前,河北制药、山东齐鲁石化、北京燕山石化、金凌石化、海南大炼油、青岛大炼油、华能上安电厂、西柏坡电厂等国家企业均使用了蝶飞阀门产品。由于出色的品质,蝶飞阀门得以出口欧美、中东、非洲、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服务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了“河北省第六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的荣誉称号。

河北蝶飞阀门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提高社会效益为己任,追求完美的企业形象,诚信经营,尽一切可能满足顾客的需求,是业内公认的优质阀门品牌与水工业方案提供者。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