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智能「AI+RPA」数字政务解决方案获第九届中国双创大赛浙江赛区第一名

图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颁奖现场

2020年9月16日,由浙江省科技厅、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目前全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科创赛事——“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业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实在智能」摘得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成长组桂冠,向全国总决赛进军。

图 实在智能获得成长组企业决赛第一名

创造力与创新是本次大赛的焦点,也是企业成长的驱动力。「实在智能」致力于通过AI+RPA技术打造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智能软件机器人,为全社会贡献100万个“章鱼·数字员工”。覆盖常见政府、企业客户计算机软件应用场景,提供全新的数字员工及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

图 实在智能CEO孙林君发表演讲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实在智能」在NLP/CV/OCR/智能决策领域的创新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第一梯队,曾在业界率先开源BERT及ALBERT中文预训练模型,牵头发起的CLUE成为NLP领域中文预训练模型的评测基准。基于强大的AI能力,「实在智能」除常见的RPA三件套(控制器、设计器、机器人)之外,还拥有差异化的AI云脑(Z-brain)模块。AI组件赋予数字员工感知能力,AI云脑可为数字员工提供认知能力,“智能决策+RPA”使得数字员工可以在更多、更复杂场景实现机器换人,实现从“AI辅助人”到“人辅助AI”。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