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anvas精彩亮相2020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座谈会

近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协办的“2020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座谈会全国巡回活动·济南站”隆重召开。此次座谈会以“联动新基建 聚力新应用”为主题,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振海,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帖晓鹏,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党委委员、技术总监陈光权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翘楚出席大会。DataCanvas九章云极受邀参会,资深顾问张皓者发表“DataCanvas 数据科学平台助力银行业务的实时化、智能化转型”主题演讲。

张皓者向与会者介绍到,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通过深挖业务实时决策需求,为企业提供面向未来的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应用及机器学习模型的技术支撑。

基于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联合建模服务,DataCanvasRT实时决策中心构建多种实时数据采集框架,建模过程实现可视化,帮助企业洞察多维度客户,可以有效探索客户实时行为特征,做到“千人千面”式的实时推荐业务,进而提升企业自主AI建设和业务效益。

实时推荐业务流程

DataCanvasRT实时决策中心实现实时交易风险识别的落地:

结合毫秒级响应、图形编辑构建、开箱即用的数据加工方法;支持数据源的实时采集及数据源Schema的管理能力;基于角色、权限管理机制,提供完善的监控,服务企业决策。

实时交易风险识别流程

结合多年赋能银行业的实践经验,DataCanvas九章云极为众多客户实现数据工程场景、规则决策场景、智能决策类场景等诸多方向应用场景的落地,缩短了银行数字化业务迈向实时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期间,DataCanvas九章云极向参会人员展示了“Operationalizing AI with ModelOps”。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通过将数据建模全周期高度自动化,降低企业自主AI建设门槛。对外开放支持各类主流硬件和技术架构,对内配置模型仓库、“白盒算法”、开源DeepTables工具包,为企业用户降本提效应用模型的同时,也正在加速企业实现自主AI能力建设。

今年7月, 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选Forrester发布的中国机器学习Now Tech报告。日前,公司再获行业认可,凭借数据科学平台在金融领域的灵活应用和广泛落地,入选IDC Fintech 50强。

DataCanvas九章云极已将数据科学平台产品和服务全面落金融行业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融资租赁等所有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领头技术创新并持续赋能金融行业客户,为金融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贡献数据科学力量。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