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复赛倒计时 一触即发 盛会将启幕

2020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复赛倒计时1天,大赛工作组成员紧锣密鼓的为复赛各项工作做最后的确认,期待一场心存家国,立身立德,旨在“聚焦国家工业信息安全,选拔专业技术人才”的专业技能盛会开幕。

小来思报国,不是爱封侯

当前网络安全领域人才的需求与储备差距巨大,从操作、管理、理论等各层面的人才都比较匮乏。进入复赛的60支队伍,凭借其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能力积累,一路过关斩将,凭借扎实稳定的技艺夺得入围全国复赛的席位。值得欣慰的是,战队成员日趋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少年强则国强,专业技术人才团队更是一剂稳定工业信息安全信心的强心剂。

鲜衣怒马抱剑去,斩尽春风

鲜衣怒马抱剑去,斩尽春风。大赛是对参赛队伍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此,再次恭喜入围全国复赛的60支战队,并预祝所有参赛队伍在激战的复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箭已在弦,蓄势待发,我们期待大家为夺取佳绩而拼搏,不畏艰难、敢打敢拼、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期待复赛环节最终脱颖而出的前30名队伍,静候决战英雄榜的揭晓。

2020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办,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中心(成都信息化技术应用发展中心)、国家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南实验室(四川哨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办,烽台科技(灯塔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

8月31日,蜀中之地,期待一场精妙绝伦的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技能盛宴拉开帷幕。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