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教育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

近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获奖名单揭晓,经企业申报、评委会审议,星辰教育(原“轻课”)凭借优质的课程内容、领先的在线教育模式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

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在线教育公司,星辰教育持续对在线教育领域敏锐的洞察,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融入到教育行业中,重新定义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式。截止目前,星辰教育已发展国内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机构,公司业务覆盖成人英语、K12、兴趣学习、幼教等多个领域,旗下产品包括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趣课多、达芬奇好课、益伴、清新冥想、坚果写字、IVYKID常春藤宝宝等多款明星产品。

目前,星辰教育覆盖用户超5000万,付费用户超500万人,多款明星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同时,星辰教育以“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平等”为使命,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创“教育+公益”的融合形式,诸如“公益伴学”活动、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坚果写字少儿书法课程、为乡村英语老师公益赠课计划等多项公益项目。其中,“公益伴学”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已与北京科技大学、贵州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大学、外交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30多所高校支教团建立公益合作,为超300名学生实现心愿,覆盖四川、贵州、甘肃、宁夏、云南、内蒙古等15个省市自治区。

未来,星辰教育也将发挥领先企业的优势,持续通过科技力量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同时星辰教育也将秉承初心,协同更多高校及社会机构,共同为教育平等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