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和汤臣倍健蛋白质粉,蛋白质丰富!

蛋白质对人体很有帮助,能够促进身体生长发育,也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家长可以给成长期的孩子吃点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对孩子的身体免疫力的提升,身体的发育,体质的提高,有一定的帮助。那么吃什么食物适合呢?来看看下面这几种食物吧!

  一、豆类食物

  黄豆、大青豆、黑豆等等都是含有丰富植物蛋白的食物,以黄豆当中的含量最为丰富。而豆类的食用历史较为久远,也衍生了许许多多豆类制成的美食,豆腐、豆皮、豆浆、豆瓣酱等等,可以做成各式的美味菜肴,总有让孩子喜欢上的一款!

  二、鸡肉、鱼肉

  肉类中大多含有蛋白质,其中又以鸡肉、鱼肉这一类“白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胆固醇含量较低。同时这两种肉类味道较为清淡,肉质嫩滑,做法多样,味道好。可以加点佐料简单的清蒸,也可以搭配其他孩子喜欢的食物一起做,是一个不错的蛋白质来源。

  三、蛋类

  蛋当中也含有不少蛋白质,而且古今中外,鸡蛋都是一种很寻常很有营养的食物,各国间很多美食都需要蛋的参与。比如荷包蛋、鸡蛋羹、蛋糕、蛋花汤、也可以和主食类一起炒,做成蛋炒饭、鸡蛋炒米粉,番茄炒蛋等等,但注意一天不适宜吃太多鸡蛋,其胆固醇含量也是不少的。

  四、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不少食物中含有的蛋白质含量有限,而孩子处在身体发育期,对于营养物质的需求量都比较大,不少家长可能还会担心孩子蛋白质摄入是否足够的问题。其实还可以试试专门补充蛋白质的途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就是面向儿童的一种高蛋白质食品。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当中含有丰富的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适合儿童补充吸收,是一种优质蛋白质来源。食用方法简单方便,只需要一勺粉加入100ml的凉白开或温开水当中,调匀即可饮用,也可以加入到温度适宜的牛奶等食物中,日常补充更不占时间!

  那么作为一种营养食品,汤臣倍健蛋白质粉的味道又怎么样呢?每15克约有10克蛋白质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吃起来是甜甜的水果味道,更贴近孩子们的饮食喜好,也更容易被挑食的儿童所接受。可以让儿童轻松地补充到蛋白质营养,好吃又营养!

  蛋白质对孩子来说,很有帮助,不妨试试给孩子吃这几种高蛋白食物和汤臣倍健蛋白质粉补充呀!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