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超级SIM荣获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最具创新力产品”大奖

8月21日,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夏季线上峰会,其打造的中国移动创新产品“超级SIM”斩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最具创新力产品”大奖。

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在艾媒咨询举办的“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线上峰会隆重揭晓。该榜单由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百位专家智囊团进行评选。

经过近两个月激烈角逐,超级SIM在700余家参选企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0最具创新力产品”奖项。

超级SIM是中国移动基于SIM卡能力打造的 “一卡式”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其创新性地结合SIM卡安全芯片和NFC近场交互能力实现特定功能,为各行业提供系统登录、安全认证等服务。超级SIM将SIM卡由通信载体升级为IT安全服务工具,向IT系统、安全信用系统、物联网系统及上层应用安全赋能,业务涵盖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物流等行业。

目前支持超级SIM能力的用户规模接近6亿,用户可通过手机快捷登录邮箱及办公系统,在银行转账或安全登录时用SIM卡替代U盾/UKey认证,用手机进行线上合同或协议的签署,更可在出行时刷SIM卡解锁启动汽车、开门禁或坐公交等,实现一张SIM卡走天下。超级SIM正与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广州羊城通、比亚迪等众多知名企业合作,为企业和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数字生活服务。

未来,中国移动超级SIM还将继续深挖SIM卡价值、提升业务创新能力,为用户带来日常场景体验升级,为企业提供安全认证保障,与各行各业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的移动互联新生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