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科技加入长江存储Xtacking生态联盟,成为首批“钻石级合作伙伴”

8月20日,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长江存储“长存之道,融合创芯”

Xtacking合作伙伴生态大会,被授予“钻石级合作伙伴”称号。紫光集团董事长、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伟国先生,长江存储执行董事长刁石京先生,CEO杨士宁先生,CMO龚翊女士,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伯淋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参观长江存储研发基地

会议上,长江存储与众多合作伙伴达成共识,以“技术品牌创新领导力”为导向,打造以合作伙伴终端产品为载体,以长江存储NAND Flash颗粒为共同价值,以“Xtacking图形商标”为统一视觉标识的生态体系。通过联盟中上下游企业,将Xtacking图形商标打造成为性能强劲、技术创新、品质可靠的高端存储器代名词。相信此次会议后,各合作伙伴必将通力协作,实现存储国产的长足发展。

合影留念

作为长江存储的首批钻石级合作伙伴,朗科科技深感荣幸。早在此番合作之前,朗科科技已经与长江存储达成合作,联手推出了“朗系列”SSD,并且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推广销售,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从1999年至2020年,朗科科技始终不忘创始初心,不断夯实技术实力和生产实力,力争实现成为存储技术全球领先者的企业愿景。在今后的合作中,朗科科技将会全力以赴,与长江存储同携手,在高端存储领域创新之路上奋勇拼搏,共促中国存储生态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