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电动车质量再获认可,小刀旺季首月迎来高增长

众所周知,电动车销售旺季是789三个月,每年这个时候是电动车行业最忙碌的日子。不过,有付出总会有收获,据小刀电动车各区域销量战报显示,在刚过去的7月分,小刀电动车在河南全省的销量均有大幅增长,其中,开封、洛阳、濮阳区域销量同比增长60%;郑州区域销量同比增长80%;淮安、无锡、南京、宿迁、徐州区域销量同比增长100%以上;宿州、淮北、怀远区域销量同比实现翻一番增长;马鞍山、当涂区域销量同比增长251%……作为“高性能 国民车”品牌,小刀电动车再度以高增长,为其2020年征战销售旺季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高增长,源于小刀对产品质量的不断苛求

电动车的质量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此小刀电动车深信不疑。因此,小刀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始终严把质量关,对产品的质量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每一样配件都要求经过超过合格标准的测试,上万次的疲劳测试,以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也正是因为如此,小刀电动车的质量不仅获得消费者认可,从2017年到2019年,销量连续三年高速增长,而且先后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等荣誉称号,2020年,更成功入围央视《大国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是电动车新国标时代首度公开为质量发声的企业。

高增长,源于小刀对性价比的不断追求

作为一家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电动车品牌,小刀电动车在不断苛求产品质量的同时,始终把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准绳。因此,在自成立以来的16年间,小刀电动车始终在致力于对核心技术不断突破,用更智能先进、环保高效的技术,为产品赋予更多技术价值与实用性。不断强化产品性能,确保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可靠出行体验的同时,小刀电动车也在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真情回馈消费者。

从刚刚过去的717购车节,到即将要开展的“超级免单月”,小刀电动车始终在用其力所能及的方式,让消费者可以用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电动车。

苛求质量,追求更高性价比,小刀电动车2020年销售旺季首月即迎来高增长是小刀电动车不断努力的必然结果。有理由相信,小刀电动车今后还将会更加严苛的要求质量,打造更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的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国民车--好车不贵的魅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