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北京体育消费节京东联合数百家运动场馆 线上预订线下免费体验

作为一枚健身达人,宅家锻炼总感觉不够过瘾。家庭跑步机上跑5km,不如足球场上撒丫子狂奔10分钟!客厅里边看电视边运动,总觉得不如健身房撸铁看帅哥美女来劲!

运动健身生而奔放,开阔的运动场馆、各种撸铁装备齐全的健身房、能够满足社交需求的体育场所,才能真正体现运动自由热血的本质。宅家已久的你,太需要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健身房舒展筋骨了!8月8日,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京东联合数百家北京地区运动场馆,约你一起出汗,并惊喜地给你免单!如何领取这份重磅福利?京东早就为你安排了场馆预约体验教程~

首先,北京地区用户8月1日-7日期间可登陆京东APP,通过搜索"体育消费节"、"北京体育消费节"、"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中任意一段文字进入主会场。在主会场点击专题中小程序入口,就可以直接进入小程序,预约8月8日的线下运动场所服务。除此之外,也可以直接通过京东APP中"我的-工具与服务-必备工具-小程序"进入"京东小程序页面",直接点击"88北京体育消费节"进入小程序开始预订。

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选择离自己近或心仪的运动场馆,以及合适的时间段。不仅有羽毛球、篮球、游泳、足球、网球、高尔夫等多种运动项目可供选择,还可以查看场馆租赁、夜场灯光、淋浴开放等情况,更加直观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和体育场馆。

选定场馆及时间后即可完成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用户将收到预约成功回执。凭借回执,即可在8月8日选定时间段到所选场馆进行免费体验。目前北京易斯特游泳健身中心、FreshFit新鲜健身、京城射箭运动俱乐部、平谷体育中心综合馆、北京月坛体育馆等北京数百家公共体育场馆、民营场馆、健身房等都加入了本次"8.8北京体育消费节"活动,覆盖北京每个区为用户送上热血沸腾的线下运动体验。

觉得8月8日的活动意犹未尽?放心吧,活动结束后体育场馆可选择在京东平台长期接受预约,方便运动达人们随时去流汗!和三五好友结伴踢球,与爱人孩子一起游泳,携闺蜜基友体验众运动,登陆京东app,一键get心仪运动好去处!

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让人心动的不止是数百家线下运动场馆齐免费,用户还可以参与京东"线上买"、"线上赛"活动。从8月1日0点开始,京东线上主会场推出促销优惠,爆品不止5折、每满300减30等优惠齐放送,让消费者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最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更有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走进京东直播间开启直播"首秀",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除此之外,京东还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等为跑者定制8.8北京体育消费节-北京国际长跑节"勇敢向前、健身京动"线上跑活动、"跑向2022"公园半程马拉松线上系列赛等活动,人们可以通过赛事勇敢地挑战自我,还能获得消费节专属优惠券。

爆款运动装备、线下场馆体验、丰富赛事活动……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已经正式启动,线上线下齐开花的体育消费氛围已经形成,还没有预定线下运动场所的在家用户要抓紧了!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