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多方定制线上赛事 8.8北京体育消费节邀你一起来运动!

8月1日,京东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等多方为运动爱好者们定制的多种线上赛事活动正式开始报名,不仅为热爱在运动中感受竞技的爱好者们带来了特别快乐,报名参加还能领取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专属消费券,可在8日当天优惠购买心仪运动装备。

今年上半年全国各地线下健身赛事活动几乎全部停办,可以说一片"风平浪静"。尽管运动爱好者们可以选择独自运动,但由于体育自带的竞技性,赛事活动中的竞争能够为运动达人们带来的快乐,是运动魅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满足人们在运动健身方面的多重需求,北京市体育局与京东集团联合打造的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中,专门为广大跑者设立"线上赛"板块,让全民运动参与感回归。具体怎么参与?这份攻略你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你是长跑、马拉松的狂热爱好者,那么这两项活动就是专为你而来!

8.8北京体育消费节-北京国际长跑节"勇敢向前、健身京动"线上跑活动,是由京东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为跑者专属定制,参与者可在悦跑圈APP里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从8月1日至8月7日。

活动设置了3公里、5公里、8.8公里、10公里共4个项目可以选择参与,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报名结束后,8月8日至8月16日为开赛时间,参与者不必在线下聚集,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选择路线根据报名里程完成跑步即可。完成比赛,不仅是对自己锻炼成果的一次检验,还能收获消费节专属优惠券、虚拟完赛勋章、赛事服装和纪念奖牌,为自己的运动成果留下见证!

觉得10公里长跑太轻松,或者觉得一个人跑太无聊,也可以选择参与"跑向2022"公园半程马拉松线上系列赛。活动由京东配合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策划,设置了半程马拉松、二分之一半程马拉松、四分之一半程马拉松、团体5公里跑等内容。8月1日-7日,个人组及团体组可分别在北京体育总会APP、北京马拉松协会微信公众号完成报名,比赛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6日。独自运动这么久,是时候来一场呼朋唤友的团体马拉松了,而且凡是报名参与赛事的用户均能够获得消费节的优惠券,在京东平台上购买运动装备, 享受双倍快乐!

不擅长跑步的运动爱好者们也别急,北京市体育总会还准备了其他各种手脑并用的线上赛事值得参与!

让理想的设计飞上蓝天,2020年线上传统风筝设计制作大赛从8月1日至9月20日,在北京体育总会APP上传作品即可参与;2020年北京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暨北京市中小学航空航天模型线上交流活动,则是从8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时间,通过北京体育总会APP和微信小程序"小萝卜报名"等平台参与报名并上传作品,抖音直播上也将同步直播展示!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冬奥会,提前get相关知识必不可少。上北京体育总会APP或雪族小程序参加"东奥有我"冰雪知识问答,从7月24日开始,每4天为一期,共有5期,参与线上答题,争做冬奥"小答人"!

除此之外,"南昌-北京"城市线上公益接力赛、自行车线上骑行、市民线上篮球赛、"北京纪录"线上挑战赛等活动也都在8月8日当天在"云端"打响!全民运动的热潮即将袭来~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除了花样众多的"线上赛",本次"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上,京东集团还将发放上亿补贴,携手上千家运动品牌、北京范围内数百家线下运动健身场馆通过"线上买""线上订"服务板块,满足消费者的运动健身和运动消费需求!还等什么?快点呼朋唤友,一起动起来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