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盛和夫新书《心》掌阅新媒体销量破万册

近日,掌阅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推广稻盛和夫的新书《心:稻盛和夫的一生嘱托》,知名读书博主都靓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带来该书销量突破10000册,助力《心》在推荐期间迅速登上京东、当当等电商平台各类图书榜榜首。

《心:稻盛和夫的一生嘱托》是超级畅销书《活法》出版15年后推出的续篇,是稻盛和夫先生在87岁高龄时写下的新著,是他一生集大成之作,也是收官之作。

为了让这部集结了稻盛和夫先生超过半个世纪经营智慧的著作被更多读者看到、喜欢,掌阅新媒体团队做了精心策划,主播都靓通读该书后总结心得、解读精华,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将这部2020年"不能错过"的好书推荐给广大粉丝和读者。

截至目前,都靓推荐该书的短视频播放量超过550万次,"都靓读书"直播间《心》的购物车点击率超过20万次,超高的图书转化率迅速带动了京东、当当、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短时间内即突破10000册,都靓直播带货实力再次得到认证,得到了合作出版机构人民邮电出版社的高度认可。

知名读书博主都靓是掌阅内容营销负责人,2019年开始在全网发布图书分享视频,她参与创作的优质内容得到了出版行业专业人士及各大媒体平台的认可,其个人也因清新、活力、治愈的气质迅速被广大网友关注,成为泛知识领域的红人,全网粉丝量近1000万。都靓所在的掌阅新媒体矩阵,目前已在全网拥有超过2700万的总粉丝量,成为读书领域头部矩阵。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