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美国ETF什么火?真金白银大涨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ETF继续获得净流入125亿美元,年初至今净流入达到了24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32亿美元要高出1000亿。

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涨到了5个月以来的新高,但ETF的投资者却在卖股票ETF,上周美国股票ETF有340亿美元的净流出,而国际股票ETF反而获得了21亿美元的净流入。债券和黄金ETF则有着持续的净流入。

美国债券ETF上周总共获得了70亿美元的净流入,最受欢迎的是高收益债($债券指数ETF-iShares iBoxx高收益公司债(HYG)$ HYG),美国全债($债券指数ETF-iShares Barclays综合国债(AGG)$ )和投资级企业债($债券指数ETF-iShares iBoxx投资级公司债(LQD)$ LQD)

AGG和LQD也创新高,美国5年和10年国债利率则不断创新低,信用利差持续缩小。

商品侧,贵金属备受瞩目,黄金ETF(GLD和IAU)和白银ETF(SLV)都上榜了净流入前十。

黄金的价格上周创下了新高,同时白银价格达到了7年以来的新高。国债方面,上周国债整体微涨,长期国债TLT涨幅最高,为1.77%;短期国债SHV无变动

行业方面,上周美国行业总体涨跌不一,涨幅最高的是能源,为2.23%;科技板块回调-1.53%

货币方面,美元跌了1.66%,因此其他货币均有上涨,其中英镑涨了1.71%,欧元涨了1.75%。

大宗商品中黄金和白银涨幅较大,分别为5.04%和17.77%,天然气也反弹5.99%。

本文不构成且不应被视为任何购买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协议、要约、要约邀请、意见或建议。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老虎证券在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方面的意见,也不构成某种投资或策略是否适合于您个人情况的陈述,或其他任何针对您个人的推荐。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