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透明、现货交付,联想易捷企业购助力企业实现智慧办公

2020年的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危机,如何在危机中活下去成为了企业面临的首要难题。智慧办公以及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旋律,部分企业在疫情中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增长。不过,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企业在智慧办公上的预算并不特别宽裕,如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智慧办公的目标成为企业今年乃至未来的重中之重。

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下,当下企业亟需敏捷性与高效能的智慧办公加持,以应对外界突如其来的各种挑战。联想易捷企业购深谙当下企业时间与人力资源的宝贵,采取与京东企业购统一透明的价格,不降配,不打“价格战”,企业采购人员无需费心多处比价,即可以优惠价格轻松购入现代智慧办公设备。并且,联想易捷企业购均为现货供应,采用优质专属物流,保证快速、安全交付,使客户告别冗长繁琐的等待流程,为企业采购提供最大便利与迅捷体验。这次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联想易捷企业购为配合智慧办公而确定的经营理念:价格透明统一,现货交付无需等待。

由于商用办公覆盖产品比较广,应用需求比较杂,价格差异比较大,因此采购周期较长。从需求收集、产品匹配、价格对比,到产品采购、交付使用,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不但费时费力,而且过长的采购时间直接影响到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

以商用笔记本电脑为例,由于使用场景不同,需要采购不同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岗位员工的办公需要,这就给采购部门带来了较大的难度。此外,由于价格差距较大,即使同一型号的产品,由于配置不同价格也不同,且报价不公开、不透明,仅仅比价这一项工作,就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在产品实际采购当中,由于采购人员对于产品了解不到位,高价买低配产品的情况并不鲜见。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联想易捷企业购提供了价格保障服务,通过与京东线上合作,公开渠道售价,杜绝了企业采购过程中出现的上当受骗问题,让采购变得更加简单和阳光。

由于商用办公产品的采购数量较大,选品比价占用了大量的时间,使得采购流程变得非常漫长。当然,即使不算选品环节,仅仅是商家的备货,也需要占用较长的时间,这就无法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

为了保证产品能够快速交付使用,联想易捷企业购提供了交付保障,其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依托联想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快速高效的推出定制化的产品,大大简化了繁琐的采购流程,并保证在短时间交付产品,让采购过程变得简单高效。

作为数字化企业中智慧办公的重要组成部分,商用办公产品直接影响着工作效率,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由于处于数字化、智慧办公转型的初级阶段,办公基础设施并不完善,在智慧办公、远程协作、数字化管理等方面仍然存在很多的问题,急需采购各种各样的商用办公产品和设备来补足短板,快速提高工作效率。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商用办公产品解决方案采购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联想易捷企业购应运而生。

联想易捷企业购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更有联想36年深耕数字智能市场的丰富产品线和经验支持,可帮助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节约时间与成本,为企业快速开展业务提供强有力的后备硬件力量。企业从此无需为智慧办公产品解决方案费心,可全心专注于业务发展。未来,联想易捷企业购将会整合更多生态资源,搭建起联想智慧办公生态体系,为企业打造高效的智慧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