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X京东发福利:5G手机0元下单试用7天满意再付款

《向往的生活》收官在即,因为上一期老狼和黄磊、妹妹和娜比的“友情大赏”,引来网友喊话“长子”刘宪华回归“向往家族”。节目组也不负众望,放出下期节目预告,网友表示无论是宋丹丹的搞笑“返场”还是刘宪华惊喜回归都“值得期待”!然而,最期待的竟然是何炅在节目中cue的“向往的5G手机大势新品赏”,以及京东针对5G手机推出的0元试用服务。

“0元试用”通俗来讲就是“先试用后付款,不满意不买单”,通过“0元试用”服务将线上购机打造成类同线下实体店一样的消费体验。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4日,在京东购买5G手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即时配送、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元、白条至高24期免息等一站式换新服务,其中,“5G手机0元试用”引发了业内和消费者的热议!

尽管工信部公开表明,今年底将建设超60万个5G基站,且三大运营商也降低了5G运营资费,手机厂商更是不遗余力的打造千元档5G手机。然而这些“诚意”并没有唤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甚至根据今年6月信息产业部主管的《通信世界》学术期刊的一份消费者调查显示:目前仍有68.75%的消费者表示暂不打算换5G手机。对此,行业专家分析其主要原因,无外乎是对5G覆盖度及稳定性信心的缺乏,且大部分用户认为4G的运营可以满足日常一切需求。

当大力推广遭遇“买单困难”,国内5G全面推动一度陷入“窘境”,却也因此催生出“0元试用”、先试后付款、30天无忧试用等一系列诸如此类的服务,为当下的困局找到了突破口。业内人士表示,“0元试用”等服务归根结底,是平台为消费者5G手机使用体验做“担保”,打消用户的顾虑,提振用5G的消费信心。

由于2020年的“特殊性”,电商行业或将迎来发展中的一次重大更迭,无论价格观还是价值观都将发生根本变化,从618中“裂变”出的“服务”就成为推动电商行业向好发展的一匹“黑马”。深谙服务就是深谙用户,用户至上等同于服务至上,这是电商行业未来发展的潜规则,电商平台只有具备这一能力,才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