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鉴定有口皆碑,得物APP鉴定服务收获大众信赖

随着球鞋鉴定的大火,其余种类的潮流单品鉴定也成为了热门需求。诸如潮牌服装、配饰、手表等产品的鉴定需求量日益扩大。与之而来的鉴定平台、鉴定师数量也在扩大。如今最受大众认可的潮品鉴定平台,就是得物APP。

得物APP是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最初,得物APP的功能只是一个信息交流和球鞋鉴定的平台。其核心价值就定位在“球鞋信用体系”,凭借着“球鞋鉴定=得物APP”的形象,得物APP逐渐完成了核心用户的积累和留存,形成了潮流运动装备社区的氛围,并在鉴定服务上不断扩充品类,招纳资深鉴定师,时至今日,得物APP已成为一个多品类的潮流网购社区。

目前,得物APP可供鉴定的商品品类已十分齐全,涵盖球鞋、服装、配饰、手表、美妆、奢侈品等六大品类。每个品类下可供鉴别的品牌及系列也较为齐全,如服装品牌涵盖阿迪、耐克、万斯、supreme、PALACE、CDG PLAY、Y-3、李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十余个。

在鉴定团队的打造上, 得物APP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达成长期合作,招纳了数百位业内资深鉴别师,共同打造了“鉴别实验室”,在鉴别潮品这一块,可谓是业内领先。

据用户实际分享,在得物APP鉴定单品操作简单,根据提示上传产品图片即可鉴别,上传操作仅需几分钟,并且在一天内即可得到鉴别结果。这样的服务便捷、高效,十分符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

并且,得物APP的鉴定服务费也十分实惠,鉴定美妆产品一次4元,球鞋产品一次5元,奢侈品、服装、手表类产品一次10元。对比起产品本身的价格,这样的服务费是非常合理的,也完全在用户可接受范围之内。

得物APP的鉴定服务,收获了大众好评,也得到了许多潮流达人、时尚博主的推荐。得物APP目前的线上鉴定数量,已累计超过6000万件,可以看出这项服务确实十分火爆。也希望得物APP能够继续保持这样优质的服务,继续扩充鉴定品类,吸纳专业鉴定师,为用户带来更满意更优质的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