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播放量近850万、点赞8.5万+!蒋晓峰登顶好看新人榜

6月23日,好看视频公布2020年第44期新人榜周榜单,军事垂类优质创作者蒋晓峰登上榜首。据悉,好看视频新人榜是好看视频最具潜力的优质原创作者榜单,结合周新增粉丝数、周发布视频量及作品播放量、转评赞数量等维度综合评定。数据显示,近一周时间蒋晓峰紧跟国际时政热点,创作出多支爆款视频,总播放量接近850万、转评赞超过8.5万。

分析人士认为,好看视频通过周新人榜的打造,正在加速挖掘与培养优质内容创作者,打造有用有料有深度的内容,进一步丰富并完善内容生态。例如,《中印边境冲突:印军蓄意挑衅,管不住一线部队?》和《中方不报肢体冲突伤亡数字用心良苦,可惜印度人看不懂》两支视频,聚焦中印边境爆发的肢体冲突进行解读,向用户传递专业、敏锐、深度的洞察分析,迅速集聚了大量人气。数据显示,两支视频播放量分别达到了257万和195万,点赞量也分别高达2.8万和1.9万。这也意味着,高质量、有价值的内容更贴合用户需求,也更易获得用户欢迎和认可。

资料显示,蒋晓峰现任凤凰卫视资讯台助理总编辑、高级记者、时事观察员等职务,拥有超过20年的资深传媒经验,曾先后报道萨达姆审判、香港民间保钓行动等国际、国内重大历史事件,并深入南海黄岩岛、利比亚、阿富汗、缅甸等战乱与动荡地区采访。

入驻好看视频以来,蒋晓峰共发布了152支视频,作品主要以国际局势时事评述内容为主,尤其擅长深度解读被误读的“新中国”。基于多年一线记者的报道和采访经验,蒋晓峰对时政拥有独到锐利的分析能力,这也让其作品具有鲜明的专业性、时效性与深度洞察特性,通过条分缕析让原本复杂的国际时事、地缘政治热点等深度内容以更加通俗易懂的形式传递给受众。

除了蒋晓峰,目前,好看视频新人榜已连续推出44期,包括小文哥吃啊吃、暴走大测评、天天爱推理、大表哥说游等在内的40余位创作者登上排行榜首,覆盖军事、游戏、美食等多不同领域,而他们生产的海量优质内容也在更广阔的层次上为用户展现出社会的样貌与时代的情绪,同时不断推高好看视频内容生态的成熟度。

据悉,获得新人榜总榜冠军的创作者将获得好看视频百万资源扶持,包括荣誉勋章认证、行业权威媒体推荐及好看视频官方推广等正向激励权益,这将进一步激发创作者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不仅直接促进内容的迅速增长,也在快速地推进着生态多元化、丰富化的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5月中旬召开的万象大会上,好看视频正式推出“未来计划”,面向九大垂类的优秀创作者进行多元化运营,同时将在1年内拿出1000亿爆款流量,新扶持孵化1000位创作者进入百万年薪行列,帮助创作者更好地经营私域阵地,实现丰厚收入。

“短视频在传递知识与信息、表达观念的深度、广度与速度上,远胜任何方式,我们发掘并鼓励平台的优质创作者,为他们提供适合的生存方式和成长空间,构建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内容生态。” 好看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