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选择华为,德国电信实现1600万人5G服务

6月18日,德国电信宣布5G网络覆盖了德国1000多个城镇和1600多万人口,计划到7月中旬覆盖50%的德国人口。华为通过TDD频段和FDD频段结合的创新方案,助力德国电信快速建设5G网络,实现了5G规模覆盖。

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Dirk Wossner在活动中表示:“我们正在为德国一半的人口提供5G服务,比计划提前实现了这一里程碑。”

在国际舆论纷扰的情况下,仍能快速实现5G覆盖,得益于德国电信坚定的选择华为。一方面在TDD频谱C-Band上提供5G极致速率,主要覆盖城市区域,确保大量高速连接的用户体验;一方面在FDD频段2.1GHz上快速延展5G,扩大5G的覆盖范围,在全国特别是农村区域加快提供5G服务。TDD频谱和FDD频谱在速率和覆盖上相互补充、相得益彰,创新而全面的5G技术实现了德国5G的快速部署。

Dirk Wossner还特别强调,德国电信的5G网络运行可靠,目前已部署运行12000根5G天线,到今年年底,会部署40000根5G天线,为德国人民提供最佳的5G网络服务,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00万客户预订了德国电信最新的5G套餐,并使用各种支持5G的终端设备。对于新部署的FDD 2.1GHz频段网络,德国电信为用户提供华为P40 Pro等5G智能终端设备。今年,德国电信推出的所有5G终端都将支持基于FDD频段的5G网络。

德国电信的5G网络将继续全速进行,到7月中旬,整个德国将有多达4000万人从5G中受益,凭借华为的创新技术、频谱的协同使用、合适的费率以及新型5G智能手机,德国电信让德国正式进入5G时代。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