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灯饰,提供全网首家灯饰全屋定制服务

月影灯饰全屋定制服务是一项免费上门测量及灯饰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灯饰定制解决方案。灯饰全屋定制产品包括客厅、餐厅、卧房(主卧、次卧、客卧)、儿童房、书房、阳台、衣帽间、玄关、洗浴间等房间灯饰产品的定制。

月影灯饰全屋定制是派专业的灯具搭配师,去客户的房子里进行实地测量,然后根据客户居室的格局和空间、装修风格、主色调以及客户的喜好来确认全屋灯饰的搭配方案,从而使灯饰产品与整个空间的装修设计融为一体。在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实现了灯饰产品的功能性和美观性,也保持了装修风格和灯饰产品的统一性和个性化。

对于现代人来说,灯饰不仅仅是一种照明用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月影灯饰提出灯饰的全屋定制不过是顺势而为。

(1)符合现代人生活追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提高生活品味。灯具在讲究实用的基础上,其艺术价值和审美功能也日益凸显出来。

月影灯饰的灯具搭配师会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审美标准以及品味要求,和客户进行深度沟通,去悉心为客户设计每一套全屋灯饰搭配方案。以客户为主体,并结合实际环境为客户一对一设计,一定是完全符合客户风格和生活品味的灯饰搭配。

(2)满足不同个性需求

灯饰的全屋定制是根据个人要求设计全屋灯饰搭配方案,因此客户就是灯饰搭配的设计者之一。

月影灯饰全屋定制个性突出,不仅能够根据客户的房屋户型提供独特的全屋灯饰搭配方案,而且月影灯饰产品包含六大风格:现代、 美式、北欧、轻奢、欧式、中式,可以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不同个人偏好。

(3)专业团队把控

月影灯饰有着10万㎡高效率现代化产品制造基地,和全铜灯饰行业第一的品牌美誉,再加上线下体验店遍布全国。无论是从技术的专业性还是月影灯饰的口碑,又或者是月影灯饰的专业设计团队把控设计,加上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些都为月影灯饰的全屋定制服务奠定的坚实的基础,让客户全程放心。

(4)全屋灯饰轻松配齐

全屋灯饰如果一个个选择并搭配,不仅费时费力费钱,而且会严重影响到消费者的工作和生活。另外,需要购买和操心的东西太多,有时候作为外行还经常受到欺骗。

月影灯饰全屋定制概念的提出,大大的简化了整个流程,从免费上门测量,到提供成熟多样的搭配方案,到最后的安装完成,完全是一站式服务,让客户不用再东奔西跑、东拼西凑,在享受到整体性优势的同时,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月影灯饰在全网首推的灯饰全屋定制服务,从免费上门测量,到设计初案,再到安装完成,最后到售后服务,是一站式服务,并且全程和客户保持深度沟通, 确保理解客户的搭配需求。

首先,月影灯饰已经开通全国3000+城市免费上门服务,只要客户一个电话,提前预约,月影灯饰的灯具搭配师就会免费上门测量房屋数据,根据客户房屋的装修风格、面积、层高以及喜好、预算,来确认软装方向,并且耐心提供现场答疑,解决客户的每一个疑惑。

其次,月影灯饰的搭配师会根据软装方向,来定制全屋的灯具搭配方案。并且全程和客户保持沟通,根据客户的要求随时调整。同时,月影灯饰还提供VR全景看成品,让客户放心。

最后,月影灯饰的安装师会提前跟客户约定时间,上门安装。并且月影灯饰提供10年超长质保服务和90天免费退换服务。

灯饰的全屋定制作为新的发展方向,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发展实力,在不久的未来,灯饰全屋定制在中国的整体市场必然会成为主流。而月影灯饰则是这个行业的先行进入者,也必将是灯饰全屋定制的行业领跑者。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