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也有"健康码"!中国电器研究院颁发,卡萨帝:已全系通过

当前,人们出入公共场所都需要出示"健康码",如今连家电也有"健康码"了,那就是由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颁发的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CVC认证)。5月28日,卡萨帝全系冰箱产品通过认证,这不仅意味着卡萨帝为消费者提供的健康储鲜体验获得了权威机构认可,也预示了未来冰箱产业不仅要存的新鲜更要存的健康的新趋势。

据悉,《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技术规范》由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牵头制定,对家电产品的卫生健康指标做出了明确规范。以卡萨帝冰箱为例,它首先从保鲜效果上有效防止了食材腐坏,符合规范要求。通过MSA控氧保鲜科技使氮氧分离,卡萨帝冰箱可实现食材储存7天营养不流失,同时还会通过与体脂秤、厨电联动,为一家人推荐营养食谱,用户不仅吃得健康,也避免了体重增加的烦恼。

与此同时,卡萨帝冰箱在冷藏区应用涡流动态杀菌、冷冻室采用A-SPE草本杀菌,每一份食材从进入冰箱的那一刻起,就开启了全面实时杀菌,从源头上为用户避免了"病从口入"的隐患。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CVC认证就相当于家电产品的"健康码",也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一份健康保障,家庭储鲜不仅要鲜,更要健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