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又出新表!FIRSTBEAT算法+70种运动模式

华米科技又有一款新品即将来袭!今天,其官博正式为5天后发布的新品智能手表Amazfit Ares开启预热。海报官宣了新品「70 种运动模式、FIRSTBEAT 运动分析」两大卖点,并将于5月19日正式发布。据此前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黄汪微博透露,新品将是一款主打户外运动的智能手表。

海报中提到了新品将支持70种运动模式,并称种类“多到能开运动会“。虽然没有明确指出具体涵盖的项目,但根据之前华米科技的产品所支持的运动模式,我们可以推测至少将包含走跑、骑行、游泳、户外、室内、舞蹈、搏击、球类、冰雪等运动项目。除了这些主流的运动,相信还会有不少小众运动加入,基本涵盖了绝大部分日常运动的所需场景,对不同类型的运动达人皆有着良好的适用性。在运动时,开启相应的运动模式,可以帮助用户直观认识到自己在运动时的身体状态。

除了70种运动模式之外,海报还提到了另一项“黑科技”,那就是FIRSTBEAT运动分析算法了。据了解,FIRSTBEAT公司是一家成立近 20 年的专业级运动与健康生理数据分析提供商,目前部分业界顶级的智能运动手表都内置了该算法。它能够根据用户的运动规律,提供多种专业数据,为用户带来最大摄氧量 VO2max、运动效果 (TE)、运动负荷(TL)、恢复时间数据等信息。实际使用时,手表可化身为你的”腕上教练“,带来一系列的运动数据反馈。这些数据反馈,都是基于智能手表所采集的大数据,再由FIRSTBEAT通过建立对应的人体生理模型精密计算得来。

其实FIRSTBEAT算法早已应用在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与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上,凭借着精密的计算与准确的分析,广受大量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戴着手表运动时,可以根据手表的FIRSTBEAT算法提供的参数来判断自己的运动状态。当得知运动负荷过量时,用户可及时调节自己的节奏,让身体处于最佳的运动状态。该算法能辅助用户科学地提升运动水准,避免因为过度运动而带来身体损伤。

昨天,华米CEO黄汪便“捷足先登”,率先在微博分享了新品外观美图,棱角分明、轮廓硬朗的外观一改此前非圆即方的常规印象,刷新了不少用户对于运动手表外观的固有认知。至此,FIRSTBEAT专业算法加持、惊人的 70 种运动模式、创新的外观设计已让这款新品备受期待。随着新品倒计时第一炮正式打响,华米这款户外运动手表或将演绎更多惊喜,着实让人不得不盼着五天后的到来。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