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差异化师训体系 铂瑞思教育打造超强师资队伍

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铂瑞思教育正在带领学员做最后冲刺,铂瑞思教育学术中心为继续加强教学教研能力,在持续加强师资力量和课程建设的同时,建立差异化师训体系,形成名师生态圈。

铂瑞思教育是职业资格教育的头部玩家,铂瑞思学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铂瑞思教育成立起,在教学、教研方面就一直保持着高投入,远超所处规模应投入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铂瑞思教育师资队伍不断扩大,清北人大等国内985\211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老师占比逾70%。2018年,铂瑞思教育还入职多名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100强名校背景的老师。

铂瑞思教育教师从面试到上岗,需要经历远高于行业要求的入职历程。该负责人介绍,在面试中,除了专业能力外,面试官还会重点考察应聘教师的应变、抗压和创新能力,以及对棘手问题的思考能力;同时,还要对指定知识点进行10分钟试讲和10分钟自由发挥的试讲。

成功通过面试后,还需要通过历时一到两周的认知用户、教案编写、重难点讲解、知识点串联、活跃气氛等专业培训;培训后的3轮试讲,考核会逐渐加大难度,要求讲课的同时兼备趣味性和逻辑性。在备课的1个月中,还要经历备课抽查、现场批课和完整试讲,通过所有这些考核后才能获得正式上课资格。

“对于线下培训机构而言,每堂课搜集对老师的评估和学员的即时性反馈意见是很难做到的,但在线教育机构先天具有这方面的优势,可以根据即时搜集的学员反馈快速进行迭代。因此,我们每周都会对教师评级,衡量维度涵盖直播出勤率、直播好/差评率、上课小时数、所带学生数、随堂考正确率、课后作业正确率、AI预估通过率等,旨在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全方位评估,提高课程质量。”该负责人说。

此外,铂瑞思教育还通过赛课大赛等方式,促进教师团队精益求精,并完善教师晋升路径,通过差异化师训体系形成铂瑞思教育名师生态圈。数据显示,2018年的赛课大赛中,投票总数超14万张,评论高达3735条,点击量接近200万人次。

为保证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质量,铂瑞思教育提出“课程标准化”战略,统一配置官方课件,制定课程模板,并编撰更适合学生的铂瑞思教育版教材。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同时,让新教师能快速上手。据介绍,铂瑞思教育的课件设计会最大限度给予教师自由发挥空间,专注于知识点的同时展现教师的个人教学风格。如今,已有多名各具特色、学生喜欢的明星老师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