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公众健康意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长期“宅家囤粮”的生活方式,使食材长效保鲜、饮食安全等问题再一次进入了大众视野。 3月28日,苏宁冰洗、苏宁红孩子与美的冰箱将联合开启“有机育儿堂”直播,

疫情之下,公众健康意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长期“宅家囤粮”的生活方式,使食材长效保鲜、饮食安全等问题再一次进入了大众视野。

3月28日,苏宁冰洗、苏宁红孩子与美的冰箱将联合开启“有机育儿堂”直播,首发智能保鲜与食材处理二合一的全新冰箱产品——果净系列。基于对用户真实需求、生活场景及消费痛点的深度研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净化体验。

记者获悉,此次苏宁首发的美的果净系列冰箱首次将太空深紫外除农残技术运用于冰箱,通过深紫外光立体直射大面积打断农药分子链,同时与空气作用形成的光能离子360°无死角深入食物缝隙,彻底降解消灭农药分子。对于追求食材安全的消费者来说,能够轻松实现果蔬农残的净化,处理又不复杂繁琐,“不削皮也可以安心下口”。

而在直播中,将重点关注母婴群体的健康问题,邀请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食疗师、国际自然医学认证讲师葛晓雪教授亲临现场答疑,为宝妈们普及母婴健康知识。不仅能了解果净系列冰箱的神奇之处,参与新品预约和免费试用,更有育儿大礼包相赠,可谓“宝妈福音”。

随着后疫情时期的到来,中高端健康冰箱产品受到消费市场的普遍认可。未来,苏宁将会联合更多品牌大厂,通过多样化的社交营销方式,持续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健康家电产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