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推进口新品,抢跑高端豆奶市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也随之变化,消费者在饮食领域除了基本的口味享受,对营养、健康的需求更是越来越高。

每天人体约有3%的蛋白质参与体内的新陈代谢,所以我们每天都需要及时补充蛋白质。作为健康之饮的豆奶,其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恰好符合这项诉求。

 豆奶行业引导品牌,只为健康而做

豆奶在生活中很常见,但维他奶豆奶却并不简单。身为豆奶届领头羊的维他奶,自1940年成立以来,用近80年的时间探索大豆的无限可能,一直秉承关注健康人士的理念,努力做到最大程度的开发出大豆所富含的营养成分,追求更加健康的豆奶饮品。坚持选用北纬45°中国大豆黄金种植区的优质非转基因天然大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

其中经典版维他奶植物蛋白饮料,每盒里就含有5g优质大豆蛋白。每100ml就含有0.11mg维生素B2、0.11mg维生素B6和1.05mg烟酰胺。每盒维他奶胆固醇含量仅为2mg/100ml,脂肪含量仅为1.4g/100ml,远低于普通纯牛奶,能减少人体对脂肪的摄入量。对于乳糖不耐受人群而言,维他奶是补充蛋白质的不二选择;健身、素食主义者也能无负担的畅快饮用维他奶。

 迎合健康新定义,推进新品引领健康新潮流

近80年的不断探索,维他奶品牌累积了丰富的植物蛋白产品的开发、生产经验。乘胜追击的维他奶,持续创新,在饮品领域做着更多的尝试,研制出更符合消费者口味的健康新产品。从而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越来越高的要求。

微米级研磨技术,最大化释放植物奶的美味与营养

2018年5月,维他奶在国内率先推出高端豆奶健康加法系列,维他奶健康加法“钙+”、以及维他奶健康加法“纤维+”。通过增加功能性诉求,运用微米级研磨技术,以破壁技术最大化释放黄金大豆的营养,不仅让豆奶口感更细腻顺滑,还使得豆奶的营养更完整、更好吸收。

添加高钙、天然膳食纤维,高端豆奶解锁新功能

其中,维他奶健康加法每100ml就含有3.4g优质植物蛋白。每盒维他奶健康加法“钙+”中,每100ml含有120mg钙,每天两盒“钙+”即可满足《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每人每日钙的建议摄入量,从而达到坚固骨骼和牙齿的效果。每盒维他奶健康加法“纤维+”中,每100ml含有1g天然膳食纤维,有助于保持消化系统健康,增强免疫力,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维他奶先进技术与优质原料的完美结合,迎合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极致营养以及食物养生的多重需求,也填补了高端豆奶市场的空白。

100%澳大利亚生产,高品质保障

2019年11月,维他奶更跨界咖啡、植物蛋白饮料两个领域。推出咖啡风味巴旦木仁植物蛋白饮料。该产品为澳大利亚原装进口,采用产自澳大利亚的优质巴旦木仁,甄选享誉全球的咖啡豆种——阿拉比卡咖啡豆,馥郁细腻、气味香浓,同时混合布斯塔咖啡豆,组合萃取专属咖啡香。

同年12月,维他奶还推出了巧克力风味的巴旦木仁植物蛋白饮料。同样甄选澳大利亚优质原粒巴旦木仁,搭配入口幼滑,回味绵长的纯正可可豆,坚果和可可的香气在口中交织碰撞,喝一口立刻享受丝滑可可带来的迷人气息,回味无穷。

不仅如此,两款产品高钙、0胆固醇、0反式脂肪的健康属性加持,对于将身材管理看作十分重要的消费者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喝它们会发胖,为咖啡和巧克力爱好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健康选择。时尚潮流PET包装,更方便拿握与携带,也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可补充能量。

 不断创新,只为消费者

这些年来,虽然维他奶在维他豆奶的基础上一路创新,但健康的品质,永远是他们首要的条件。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这么久以来,无论多少不同的豆奶在后来出没在我们身边,提到“豆奶”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始终只有维他奶。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