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教育:疫情下,消防工程师、经济师考试报名是否推迟?

2020,本该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却因为一场疫情,从新年伊始,诸多方面受其影响。走街串巷过大年变成了线上网络互动,全民在家“坐月子”;工作变成了远程办公;平日里熙熙攘攘的街道变得鲜少有人。

对于考生来说,最担心的还是考试是否如期进行。截止日前,已有多个近期将要举办的大型考试通过官方发布相关动态:表示考试报名取消或将推迟延后!2月13日,人社部又传达出重要信息:推迟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报名!

我们对照一下年前国家发布的考试计划,目前宣布调整的考试基本都是4月及之前的,也就是有可能受影响的几乎都在近2个月内,为了完全控制疫情,这是非常合理的决定。而钟南山院士预判疫情有望在4月份结束,如果事实如此,4月份以后的考试有可能正常进行。

根据官方信息,2020年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在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各个省份大致于7月中旬左右开始报名。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定于11月7、8日,据2019年报名时间预测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在9月份左右。

这两次考试报名时间均在下半年,因此,2020年中级经济师和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考试应该不会有变动。不过具体情况得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判定。具体相关信息请参照官方发布信息。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咨询深海教育工作人员,或者关注深海教育官网及公众号,有通知会第一时间通知给学员、广大用户。

在这个阶段,大家不必恐慌,在家好好备考才是王道。越是最困难的时候越是拉开距离的时候,希望你们最后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最后,祈愿疫情早日结束,全民上街,笑齿示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