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登陆伦敦时装周秀场 传递中国正能量

2020伦敦时装周于2月14日至18日举行,在16日中国品牌的走秀中,作为首个登陆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秀场打出“中国加油”的字样,模特们脸上贴着中国国旗,闭幕秀的时候设计师带领模特手举中国国旗走过秀场,现场迎来一片欢呼,都在呐喊“中国加油”!

波司登伦敦时装周秀场

近期由于特殊情况,部分中国品牌及时尚媒体取消了原定的国际时装周活动,有媒体报道称“国际时装周,中国面孔集体缺席”。这无疑给了国内时尚界不小的冲击,而作为首个登陆伦敦时装周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上的精彩羽绒服大秀将中国品牌的力量和自信带到了国际秀场,不仅给国内时尚界带来强心剂,也引发各国友人集体为中国加油。

作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伦敦时装周以创新与前卫为特色,深受全球服装业关注,是各国时尚力量向世界发声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当部分外国友人以为中国品牌多数将要缺席伦敦时装周之时,波司登的自信亮相成为了伦敦时装周的关注焦点。

波司登伦敦时装周闭幕秀

波司登本次时装秀现场,到处可以看到中国红的元素。走秀的中外模特脸上贴着中国国旗,在秀台上展示出身上的极具设计感的羽绒服。据悉,秀场单品大胆运用新果绿、核能黄、梵高蓝等高饱和度的色彩,缀以反光数码迷彩和炫彩等流行元素,将时尚的突破和专业的羽绒服工艺进行了完美的融合。闭幕秀的时候,数十位模特身穿红色羽绒服与设计师一同出场谢幕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全场响起了中国加油的欢呼。来自各国嘉宾都用中文高呼“中国加油”,为中国和中国品牌送出祝福。这一次的伦敦时装周不仅仅是时尚的触碰,更是心灵的触碰,波司登带着中国品牌的力量前行,用品牌的力量为中国加油,温暖国人的心。

波司登伦敦时装周秀场

大秀结束后,现场的中外嘉宾都表达看完秀后的激动心情,和对中国的美好祝福。圣马丁学院时尚传播专业负责人 roger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正在经历非常时期,波司登做了非常了不起的事,我非常感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stay strong and stay firm。“各大媒体对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引发的世界友人为中国加油热潮争相进行了报道。

波司登伦敦时装周现场火爆

波司登深耕羽绒服43年,正是对产品过硬质量和对设计风格的自信,让波司登有底气站在国际舞台上为中国加油,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信与自强。近年来,在“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的整体战略下,波司登不断受到主流年轻人群的热捧,连续两年实现逆势增长,成为中国服装在全球化竞争中的中坚力量。目前,国内正处于特殊时期,需要社会各界像波司登一样为中国加油,只要众志成城,必能将中国正能量传递出去!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