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科股份专家获“江苏友谊奖”表彰

 2020年1月9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隆重举行了“江苏友谊奖”的颁奖仪式,副省长马秋林为获得2019年度“江苏友谊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讲话。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科股份DKEM®”)CHOI YOUNG-WOOK(崔永郁)博士连同省内其他二十一位专家一同接受了表彰。

  据介绍,"江苏友谊奖"是省人民政府为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奖励,用于表彰在江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该奖项于1997年设立,是省政府授予在江苏工作的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

  崔永郁博士曾为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研究专家,是帝科股份首席科技官。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崔永郁博士带领公司研发团队负责高效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的研发,使公司产品性能得到极大提升。与进口产品相比,进一步提高了电池转化效率,打破海外品牌的长期垄断,极大降低客户成本,解决了国内太阳能产业链中唯一未完全国产化的环节。

  据了解,帝科股份一直以来鼓励创新和研发,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和研发团队建设,积极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建立了以史卫利、 CHOI YOUNG-WOOK(崔永郁)、张洪旺为核心的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国际研发团队,荣获了“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2017 年度人才工作先进企业”等荣誉。

  公司部分研发人员具备多年微纳米材料、 先进电子材料等方面的学术研究与产业研发经验,多人曾荣获“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奖”、“科技与人才工作先进工作者”、“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产业创新领军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多项荣誉。公司良好的人才储备、人才引进和培养方案已为公司形成了研发人才优势。

  公司研发与技术团队能根据市场技术变化或客户产品需求开展同步、快速的研发,及时把握市场技术动态、满足客户需求,具备前瞻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突出的研发能力,公司获得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无锡尚德、天合光能、江西展宇、协鑫集成、英利能源、中利集团、茂迪新能源等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长为国内正银领域的领先企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