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苏宁启动无接触式春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各大高校陆续出台了《给用人单位的一封信》,明确指出,在疫情未解除之前,将不会接办宣讲会,大型双选会也将延期。近日,人力资源保障部办公厅也发文称,暂停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现场招聘,强化网络招聘等线上服务。

这让本就严峻的就业形势雪上加霜,许多应届生在社交平台直呼“太难了”。“考研考公春招一片未知,前途未卜啊。”“春招遥遥无期,没得学上,没得证考,2020届毕业生好难。”

面对困境,许多企业表示会积极调整和采取措施。

2月8日,苏宁官方表示,疫情之下,将启动无接触式春招,全力保障春招正常进行。春节前确定可面试的毕业生,2月7日已陆续开始视频面试。

(图:疫情之下,苏宁采取视频面试)

据悉,苏宁此次春招提供诸多岗位,1200管培生(苏宁自主人才培养工程)包括零售、物流、科技等方向,高管亲自带教培养;互联网店长工程在全国各地招聘储备店长,为苏宁全场景、多业态的互联网店面培养年轻化、知识化的经营人才。此前,苏宁集团董事长在2020春节工作部署会上提到将加大对于技术人才以及1200工程人才的引进,计划新增人员8000人。

苏宁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春招将于2月10日起在各大平台展开在线宣讲和答疑,2月底开启简历筛选、视频面试,预计3月中旬陆续发放offer,4月底前结束2020年应届生的校招工作。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