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顶奢“蓝血”再现贵族风度

古时,西班牙王室为显自身血统高贵,宣称王室成员身上流淌着蓝色的血液。久而久之,西方便有了以"蓝血"来指高贵、纯正的说法。尤其在时尚圈,谈到顶级奢侈品牌时,以Chanel香奈儿、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为代表的"六大蓝血",和以Givenchy纪梵希、Giorgio Armani阿玛尼为代表的"八大红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

而不止在时尚圈,在个人护理领域,同样存在这样的顶奢品牌,imask就是其中代表。作为富豪、名媛的标配用品,imask电动牙刷一如Prada提包般深入人心。个性、极致的品牌调性使得无数人为之着迷。那么,究竟是怎样的电动牙刷,才可位列万元级别,成为「上流阶层的入场券」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

自品牌创立以来,imask一直主打"为极致而来,只为极致存在"的制造理念。为达成极致体验,系列牙刷均由设计大师经手,精雕细琢,打造时尚外观。其机身选用美国ASTM标准钢,历经整块打空、内置配件、匠人打磨等多道工序,方能最终成型。线条流畅,质感卓越,整体辨识度极高。

为提升用户体验,imask电动牙刷搭载全触控系统,配置有iPhone 11 Pro Max同款双AMOLED显示屏,数显清晰,画面生动,可实现极佳的视觉效果。在操控页面,用户可自由选择清洁模式,并自行设定清洁时间,调整清洁力度。对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imask电动牙刷可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清洁方案。

不同于低档电动牙刷,imask系列并不主打高频振荡,而是选用了更柔和的声波清洁模式。磁悬浮声波马达,搭配磨圆钻石刷毛,在有力击溃牙菌斑的同时,可给予口腔更舒适的清洁体验。力道适中,呵护备至,才能助力开启美好清晨,使刷牙也能充满仪式感。

即便是imask的入门机型,也会达到整机IPX7级防水,并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在刷牙结束后,用户只需将牙刷放在水流下冲净,并放置在充电座上即可。机身内置3200mAh锂电池,可实现超长续航,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告急"的尴尬境况。充电座还配有蓝色呼吸灯,光效温和,尽享柔情。​

纵观imask系列产品,每款机型都能给人以出色的审美体验。玻璃与金属相结合,打造出冷硬稳重的沉稳外观;柔和的清洁力道+长久的续航时间,又给人温和舒适的亲切感。如果说,PHILIPS飞利浦电动牙刷是性价尚可的日用品,那imask电动牙刷便是追求极致的匠心臻品,贵族风度,极易俘获人心。

想要一键开启品质生活,有时并不需要Rolls-Royce劳斯莱斯的车钥匙。真正的优雅、品味,往往都体现在细节之中。与其张口闭口奢侈品牌,不如拿好这张「上流阶层的入场券」,及时把握住每个美好清晨吧!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