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华丽转身,新车打入高端市场

去年年底,一汽轿车在奔腾T77上市之时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不仅实现了销量提升,而且奔腾品牌的关注度也有了长足进步,让消费者有了信心。眼下,旗舰版中大型SUV“奔腾T99”正式下线,这款车与我们所熟知的品牌形象又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其实,从市场反馈足以看出,一汽轿车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几乎在各种车展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为了能够继续延续这种发展势头,一汽轿车在新科技方面投入了更多精力,而奔腾T99也成为了一汽轿车2019年的“压箱底”车型。

单从外形来看,奔腾T99和以往的车型存在很大差别,看起来有些像“概念车”。一汽轿车在设计方面一向注重细节描绘,特别是线条及车面的设计。“世界之窗”LOGO依然引人注目,点阵式进气格栅彰显个性,两侧大灯流畅霸气。同时,细致的空间营造降低了前脸的单调感,车身腰线简约而饱满,整车看起来具有一种别样的“肌肉感”。总体而言,一汽奔腾T99的外观代表了家族旗舰身份,霸气、稳重而不失细腻感。

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是车内空间充足,能够给驾驶者带去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从而降低乘坐疲劳感。在车身内部的配件方面,一汽轿车T99做得也十分用心。十二寸液晶大屏幕的运用是当下众多车型当中很少具备的特色之一,很好地提升了车内饰品的尊贵感和科技感,视觉冲击强烈。

同时,该车型搭载代号为CA4GC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型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在安全配置方面,一汽轿车T99搭载了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综合了LDW(车道偏离警示)、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防撞警示)、AEB(自动紧急制动)、IHC(智能大灯控制)、LKA(车道保持)、ISA(智能随速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辅助功能,足以针对复杂路况做出迅速处理,从而给予消费者更极致的用车享受。

据一汽轿车相关负责人透露,T99的详细产品信息将在一个月后的一汽轿车品牌之夜上正式发布。据了解,一汽轿车还为T99推出了一系列预售政策,其中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等。随着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奔腾T99的下线也代表着一汽轿车向市场发起了新一轮挑战。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