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伴你度过回家的“路途”

Sony旗下的h.ear系列,一直是头戴式蓝牙耳机市场的“时尚新贵”,不过进化到第三代之后,全面升级无线耳机,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采用蓝牙5.0版本,连接更稳定传输范围更大,并搭配LDAC传输技术,可以传输3倍于传统蓝牙设备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 kbps),可以让我们尽情享受高解析度音频的魅力。

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采用了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搭配前后双反馈麦克,可以灵敏的捕捉到周围的环境声音,消减如飞机、地铁、办公室打印机和交谈声等,给用户带来一片静谧的音乐空间。

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支持智能的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来开启,开启之后,耳机可以自动监测佩戴者的活动状态,如乘坐交通工具、行走或者等候,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的降噪效果。

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有三种安全贴心的环境声模式,差旅:主动消减噪音,专注聆听音乐,放松身心,享受美好旅行;行走:自动过滤环境声,既可以享受音乐也可以留意周围的环境,安全可靠;等候:在等候室减少背景噪音,不会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便捷高效。

便捷触控自在聆听,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有着便捷的操控方式,轻触右侧耳罩的触控面板,可以控制音乐和接听电话。具体操作为:双击音乐暂停/播放(接听挂断/电话)、左划/右划切换歌曲、上划/下划调整音量,长按还可以激活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可以帮助你联系朋友、获取信息、接收通知、设置提醒等等。

在音质表现部分,使用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播放邓紫棋的《句号》,高解析的音质和出色的降噪性能就得以表现出来,原来听音乐可以这么专注,能听到歌手在唱歌时想表达出的深切情感。

续航部分,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拥有长达约35小时的聆听续航,支持快速充电,使用AC或者USB电源适配器,只需充电约10分钟就可以带来约2.5小时的音乐聆听市场。充沛的电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通勤、差旅所需,我们都是春运中“滚滚的洪流”,索尼蓝牙耳机WH-H910N用美妙的音乐陪伴你度过回家的“路途”。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