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新年摸高,《夺冠》独家电商合作品牌苏宁致敬女排

“风雨后,天空海阔,穿越过,生命之河。” 1月19日,由两大天后王菲、那英联袂献唱的电影《夺冠》片尾曲《生命之河》MV正式上线,这也是两位歌坛偶像为数不多的合作之一。

具备低沉有穿透力嗓音的那英和嗓音空灵高亢的王菲的世纪合体,也为这部影片带来了神秘色彩,二者嗓音的相辅相成,默契度极高。两人曾在1998年首次合作《相约一九九八》,在22年后的今天两人再度合体,也再次唤醒了国民回忆,向中国女排致以最高的敬意。

作为贺岁档的中国精神担当,《夺冠》预告定档大年初一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夺冠》堪称中国体育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题材。这部热血电影以几代中国女排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影片既展现了女排姑娘们取得五连冠的辉煌,也传承了女排精神、中国骄傲。

据悉,除了王菲、那英神仙组合献唱片尾曲,电影还配备了巩俐、黄渤、彭昱畅等超强阵容,女排姑娘们也真实参演到其中,电影里青年时期的郎平更是由郎平女儿白浪饰演。仅18日预售第一天的票房,在10部贺岁档影片中就脱颖而出,位列第四。

1月17日,苏宁也正式官宣成为电影《夺冠》的独家电商合作平台。据悉,这是年货节期间,苏宁在继星光大赏、“奇妙年货吐槽大会”和《爱情公寓5》后,合作的又一热门IP。

除此之外,1月21日起,苏宁还将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长沙等重点城市的部分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落地新年摸高活动,“弹跳这个动作,只是看似简单。我们希望以这样的形式,弘扬女排拼搏向上的精神,致敬中国女排高度。”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