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巨头解析发展趋势 娱公互动荣获行业新锐

激荡数十年,中国互联网发展进入成熟阶段,人口红利逐渐消失,质量红利时代到来。很多人认为2019是互联网的寒冬之年,但并不存在绝对的乐观和悲观,那些在风口里长出了翅膀,培养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在2019年展现了其跨越周期的实力与智慧。1月8日,“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腾讯、京东、娱公互动、完美世界、滴滴出行等行业代表齐聚大会,对2019年互联网行业进行年度审视与盘点,同时展望未来新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本次活动以“绿光”为主题,寓意着互联网行业即将迎来的春天。大会同期举办了互联网高峰论坛、新零售供应链峰会、互联网创新大奖年度盛典等活动。国内知名互动娱乐集团娱公互动拿下了“年度新锐互联网企业”大奖,成为此次活动中备受关注的行业新锐。娱公互动副总裁徐啸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互联网行业作为新兴产业,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出现冷静期是产业发展的正常规律,互联网企业应该在这个过程中夯实基础,调整战略,为接下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娱公互动此前在媒体视野内并不高调,但实际上已打造了多个爆款互联网产品。其运营的国内第一款狼人杀APP《口袋狼人杀》,上线3个月用户数就突破千万,登顶Applestore社交榜前三,仅次于微信和QQ。其他产品诸如《谁是卧底》、《小独》、《弹唱达人》等也都成绩不俗。2020年业已开始,各互联网厂商之间的竞争也将会进入一个新时代,娱公互动或许会凭借在互动娱乐领域的独到的运作模式和创新驱动力,在互联网行业中继续扩大影响力。

据悉,娱公互动具有包括社交和游戏产品在内的多元化业务版图,并一直在积极进行外延战略投资,沿产业链上下游全局出手,投资了迷笛游戏、斗将网络、游戏葡萄等业内黑马。可以看出娱公互动在不断紧跟趋势,强抓新的机会和增长点,拓宽自身发展边界。

2020年,互联网依旧是创新、创业的热点行业领域,随着技术和市场的更迭,新的行业生态会不断涌现,新的价值空间也将被打造出来。腾讯、阿里这样的巨头会如何推进自己发展,娱公互动这样的新贵将如何开辟新疆土,值得拭目以待。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