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集团再次荣膺陕西2019民营企业榜首,营收破千亿!

2019年12月27日,西安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从营收总额角度来看,2019西安民企100强入围门槛4.05亿元。其中,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迈科集团”)以1086.2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一,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排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迈科集团是一家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交易市场、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战略投资与现代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品金融服务商,旗下有迈科控股有限公司、迈科期货有限公司等。自集团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大宗商品贸易,尤其是有色金属领域,经过多年深耕,迈科集团已成为国内铜贸易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集团每年电解铜的国际贸易量稳居国内前列,占中国进口市场约35%的市场份额,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国内铜资源稀缺的现状,弥补了铜资源需求的缺口。

在2019亚洲铜业大会上,迈科集团与众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交流过程中达成广泛共识,为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共筑合作共赢的美好蓝图。同时,也为提升自身的企业实力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绘制更广泛和夯实的渠道网络。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