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塑造口碑 速美超级家逆势上扬领跑行业

互联网时代,任何行业只要与互联网、大数据搭上关系,都能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家装行业也是如此。成立22年的知名家装品牌东易日盛自2014年推出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后,如锦上添花,2016年,东易日盛的品牌价值达到131.82亿,2017年达到203.19亿,2018年228.63亿。而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2019年东易日盛再次霸居行业第一,品牌价值达到惊人的275.61亿!位列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第212位!刷新了行业发展新速度!成为我国家装行业当之无愧的“霸主”。

  作为家装行业上市第一股,东易日盛历经22年行业深耕细作,一直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离不开始终如一的对高品质的坚持。而当品质保证的传统家装企业碰上了互联网,就有了高性价比的速美超级家。速美超级家传承了东易日盛对品质的追求,依托于东易日盛的强大产品支持,很快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和肯定,成为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互联网家装品牌。

  作为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拥有不少“黑科技”,其所使用的真家AI+3D云设计、真家裸眼VR云台、DIM+数装美居系统以及在线监理系统,将人工智能直接接入到房屋的装修设计当中,不仅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真实、一屏多能的装修体验。

  另外,依托于东易日盛世界级的木作工厂,速美超级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同风格、同材质、同色彩、同工艺质量标准”的整体家居产品配套理念并将之实现,不仅可以做到超强收纳扩容、有效利用空间,而且视觉风格统一;

  速美超级家的木作产品,使用的是航空、电子、汽车等领域环保喷涂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真正实现了“无毒家装”,这一技术不仅在能保证木质形状和韧性不受伤害,同时加速木材中有害物质的渗出,等同于环保二次净化,从家装源头落实环保家装;

  速美超级家独创的速美32色,将淡山茱萸粉、岩青、火焰红、羽衣甘蓝绿魅惑蓝、柠檬黄等在内的32款家居流行色精心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实现让消费者如挑选口红色号般定制自己家居的色彩,让家装进入选色时代。

  在工艺上,速美超级家传承东易日盛的德系“八大工艺”,具备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专业稳定施工技术,从根本上保证了装修施工的质量。

  品质的保证塑造了速美超级家的好口碑和高人气,速美超级家与东易日盛相互成就,在2019年家装行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实现逆势上扬,让东易日盛的品牌含金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来,速美超级家也必将在家装行业掀起互联网革命,带领整个家装行业走向转型之路。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