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创业滚动资讯

 追星姿势千万条,条条都要有门道!扛炮筒,举灯牌,数据打榜最重要,老公能不能出道,全看手里这张票!2019年的追星女孩们真的是real辛苦,有些人追着追着,就练就了十项全能...

image.png

  为了给日常爆肝的饭圈大手子们补补,百度特意在春节为各位真爱粉们准备了年终追星大福利! 在小年这天,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将上线“拼好运赢2020元”和“团圆红包”两大玩法,最关键的是,这两大玩法都与明星们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image.png

  本次“团圆红包”活动中,可组队的对象不仅仅是亲朋好友,一大波明星大咖宠粉上线!目前,已有大黑牛李晨、实力鲜肉许魏洲、童颜萌妹谭松韵、实力舞者王晨艺、“吕子乔”孙艺洲、初恋弟弟费启鸣等明星艺人将加入到每天的直播活动中。

image.png

  在每天晚上的明星直播中,粉丝们可以自动集结成“X家军”,进入爱豆的红包战队,共同组建红包家族瓜分巨额奖金!一边追星一边抢红包,打call应援两不误,幸运的粉丝还能在直播中和自己的偶像互动!

  同一个追星圈,当别人还在为活动门票挤破脑袋的时候,当别人还带着两个黑眼圈在机场蹲点的时候,当别人还只能对着屏幕花痴舔颜的时候,高段位的粉丝已经和爱豆一起组队,并肩作战抢春节红包啦!

image.png

  从今天小年夜开始,找准你的应援大队,不断解锁更高的红包池,最终一齐瓜分奖金。应援规模越大,红包额度越大,每日都有一次瓜分奖金的机会。同时,当组队人数达到一定数值时,更有额外好礼等你来拿!华为Mate30 Pro 、戴森V8吸尘器 、小米扫地机器人、限量版“金鼠”、小度智能音箱Play、百度网盘会员等各种奖品组团上阵,你可还满意!

  各路粉丝们还在等什么,年前最后一波跟爱豆并肩作战的机会可别错过了!

  除了“团圆红包”中的明星战队玩法,“拼好运赢2020元”中每天的好运卡中奖顺序也将由明星代为揭晓。没时间犹豫了,上百度App、百度极速版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8个任一百度系移动产品,叫上你的亲朋好友和应援家族们,一起收割2020年的专“鼠”好运吧!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