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治疗仪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经常有人问:听说利德治疗仪是通过脉冲磁、永磁治和远红外治病,远红外治病我听说过,但永磁不就是大磁铁吗,这个随便找个磁铁不就行了,脉冲磁这东西是电磁脉冲,经常使用会不会对我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啊?

image.png

  其实这是对磁场疗法的一种误解,首先利德治疗仪是经过多年的临床验证,证明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疼具有辅助治疗效果,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编号:津食药监械生产许20100123号,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编号:津械注准20142260007号,注册产品标准:YZB/津1426-2014,是国家正规的二类医疗器械。

image.png

  其次,磁场疗法对人体有害吗?这个问题其实不言而喻了,如果是对人体有危害的产品国家也不能批准生产,更不可能颁发二类医疗器械证书啊。既然是经过严格科学研究,并临床验证了的理疗技术,肯定是对磁疗的量都有严格控制的,绝对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不良影响,这点尽管放心。

image.png

  什么是磁场疗法?磁场疗法简称“磁疗”,它是应用不同类型和强度的外加磁场作用于人体患部、经络穴位,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目的的一种方法。经过现代科学仪器的测定发现人体的穴位具有较强的磁场,是磁场的聚集点,是人体电磁场的活动点和敏感点,而经络是电磁传导的通道。在人体穴位外加磁场能够引起穴位磁场的方向、强度发生改变,这种改变循经络传导,到达调控的器官进而引起该组织器官的一系列变化,这也是磁场作用于穴位能治疗相应疾病的一个基本原理。

image.png

  中科院的祝总骧教授指出:“经络是一种多层次、多功能、多形态的立体结构调整控制系统”,是控制人体机能的总枢纽、总调度。各种经络疗法运用机械刺激直接作用到经络系统,然后通过经络联系控制调整各个脏腑器官,达到治疗和保健的目的。

  利德治疗仪只是将永磁、脉冲磁结合了远红外,并进行科学实验叠加后让其产生更佳的理疗效果。利德治疗仪上市二十几年来,为患者带来了健康的希望,带来了健康的收获,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大家信任利德,选择利德,使用利德,感谢利德,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疗效;让每一位关注利德的朋友都能享受利德带来的健康身体、健康生活,是我们每一个利德人的心愿,而做到这一点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让我们的消费者见到疗效。可以说“只有疗效,才是硬道理”。拥有利德治疗仪,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