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供料系统品牌尼嘉斯年会召开,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

1月11日,东莞市尼嘉斯塑胶机械有限公司“品牌共建,共铸梦想”2020主题年会盛大举行。尼嘉斯全体同仁、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等欢聚一堂,齐举杯,共联欢,一同回顾成就辉煌的2019,展望更加美好的2020。

年会上尼嘉斯董事长唐亚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唐董首先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高度肯定了公司在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是公司开始实施ERP系统,进一步强化了公司数据化、精细化管理能力,其效益将在2020年凸显;二是公司营销发展方向更清晰更自信,成功完成了几个行业的样板工程,为公司战略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项目团队规划能力进一步提升,将为公司下一阶段快速发展提供全面支撑。

尼嘉斯董事长唐亚青作新年致辞

另外,唐董还对尼嘉斯2020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并向全体员工送出了新年的祝福及由衷感谢。唐董指出,2020年尼嘉斯将继续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在不断挖掘客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推进产品研发,真正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实现公司与客户“共赢共荣”。

尼嘉斯长期专注于工业制造领域物联网智能供料系统及系统配套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拥有数十年的系统规划经验,一直以来以高品质的技术和服务而享誉业内。唐董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尼嘉斯人要继续秉持 “细微之处见品质、毫厘之间定乾坤”、“挑战自我,做到更好”的态度和精神塑造品牌形象,在2020年同心齐力,突破自我,发挥尽善尽美之技能,深化“向中国高层次的客户推广尼嘉斯产品”的产品定位,一起共建尼嘉斯之美誉,共铸尼嘉斯之梦想。

随后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也相继发言,表达了愿与尼嘉斯共同成长、共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在发展的过程中,尼嘉斯始终以人为本,把人才视作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在接下来的年度表彰环节,公司颁发了“优秀员工”、“优秀组长”、“优秀主管”、“新人奖”、“进步奖”、“杰出贡献奖”、“最佳销售奖”、“忠诚奖”等奖项。过去的一年,各位获奖者满怀激情、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尼嘉斯的发展壮大注入了强有力的力量。公司高度肯定他们的表现,希望这些优秀的员工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25位3年以上的老员工获“忠诚奖”)

一场优秀有灵魂的年会现场,自然少不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本次年会在开场舞《向前冲》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之后歌曲《万爱千恩》、舞蹈《野狼DISCO》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高潮迭起,充分彰显了尼嘉斯人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除了精彩的表演,本次年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为喜庆的年会增添了欢乐,也为全体尼嘉斯人送上了鼠年的祝福。年会的最后全体尼嘉斯人共同演唱《同一首歌》,唱出了尼嘉斯人对事业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憧憬。

整个年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也为尼嘉斯人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站在2020年新的起点上,尼嘉斯人将怀着更加坚定的信念,迈着更加坚实的步伐,迎接新机遇与新挑战,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