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大改造 鹰卫浴携王奕文为“茶水婆婆”造光影茶居

鹰卫浴登陆CCTV-2《秘密大改造》

在口碑和收视持续之下,鹰卫浴助力正能量家装巨作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迎来收官之作,热度不减,暖心依旧。本期播出“茶水婆婆”黎宗先的家居改造故事,鹰卫浴助力智慧大改造,传递温情与感动

榜样人物:“茶水婆婆”黎宗先

黎宗先是一名退休教师,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茶水婆婆”。年逾古稀,她依然每天登上1200级台阶,每天步行2000~3000步,准时在重庆南山黄葛古道,为往来游客免费送养生茶,这一送,就是21年。此外,她还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古道旁砌了个蓄水池接山泉,晴天可洗手,雨天可清理鞋上的泥。热心服务邻里,黎宗先于2017年入选“中国好人榜” 。

赠人清茶,手有余香。感动于“茶水婆婆”的善举,鹰卫浴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3》,特别邀请设计大咖——年度设计封面人物王奕文为榜样人物黎宗先准备惊喜。

改造前的卫生间

这间已经伴随他们已经生活了21年的家

光线不足,物品繁多缺乏分类

卫生间设施陈旧 急需更新换代

没有淋浴的位置,也没有热水,

冬季需要烧水洗澡

存在安全隐患,极其不便

本期设计师:王奕文

掌握了黎婆婆老两口需求后

设计师立刻组织团队讨论改造方案

为其打造适合老年人居住的光影茶居

着重解决她日常生活的需求

改造后的卫生间

黎婆婆和老伴年纪越来越大,家中存在各种安全隐患。为了茶水婆婆及其老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过上更舒适、更安全、更适合老人使用的卫浴生活,鹰卫浴携手设计大咖王奕文对卫浴间进行暖心大改造,重新调整卫生间布局,打造洗漱、淋浴和坐便区,实现干湿分区。

鹰卫浴睿净智能坐便器BS70

配安全扶手

根据茶水婆婆的身体状况,设计师细心地选用了鹰卫浴睿净智能坐便器,一键便捷按钮,轻松完成温水清洗-离座冲水-烘干,化繁为简,更适合老年人使用,方便省心。集结温水清洗、UV杀菌、座圈加热、暖风烘干、夜间柔光等众多智能功能,带来品质非凡的美好体验。考虑到老年人的安全问题,设计师还特意在卫生间安装了安全扶手和警报铃,增添安全保障。

鹰卫浴66系列浴缸淋浴柱

EB-66601001

在干湿分离的淋浴间,设计师选用了鹰卫浴66系列浴缸淋浴柱,含氧水流,出水轻柔,带来舒适放松的淋浴。

鹰卫浴浴室镜柜

为便于收纳,特意配置双镜柜,封闭与开放式收纳空间相结合,更实用。

洗漱区LA68N

洗漱区搭配鹰卫浴嵌入式台下盆,整体造型柔和和谐,与台面融为一体,简洁、美观、大方,而且便于清洁打理。

鹰卫浴85系列单孔面盆龙头 EF-851011

简洁优雅的造型,让整体空间显得精简。精优铜材,精密电镀,健康耐腐,瑞士纽珀起泡器,三层过滤,环保抑菌更健康,为茶水婆婆一家带来健康用水。

对于本次家居改造,设计师王奕文表示,老年人居住环境就要跟老年人相匹配的条件,要非常便捷老年人去操作,让她的日常更安全,如卫生间干湿分离,分区设计,鹰卫浴智能坐便一键操作,座圈温度水温烘干温度限高设置,都在无形中保护着使用者的安全。

如果说设计师王奕文的匠心设计让茶水婆婆的卫浴空间焕然一新,那鹰卫浴产品就是设计师匠心改造的魔法棒,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从昏暗、狭窄、不便,变成了如今适合老年人居住的光影茶居。鹰卫浴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3》,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居住变得更美好。祝愿黎婆婆和老伴在焕然一新的家里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鹰卫浴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

携手12位设计大咖

倾尽全力,克服重重困难

为12位榜样人物

制造12份感人的秘密惊喜

送上家居改造的暖心惊喜

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卫浴空间改造每一位榜样人物满意的笑容

都是对鹰卫浴的肯定

鹰卫浴不仅仅是对卫浴空间的设计改造

更是对无私奉献者的一种敬意和鼓励

这也是鹰卫浴的初心

设计不止 关爱一如既往

YING为爱 温暖继续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