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梗王”庞博加盟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还是那个猩猩吗?

恰逢新年期间,要说让“奇葩粉”和“吐槽粉”们最期待的事情,那无疑就是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的直播活动了。据悉,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上将迎来《吐槽大会》吐槽高手和《奇葩说》奇葩辩手的世纪同台,届时双方队伍将围绕奇葩年货展开激烈的“掰头”。

从目前官宣的阵容来看,勾起了粉丝们的无限期待。直播期间又会曝出多少笑点金句呢?

其中,最令粉丝们欢喜的是《吐槽大会》卡司庞博pangbobo的加入。

庞博因长相帅气获封交大“吴亦凡”,曾在第一季《脱口秀大会》笑到了最后,拿下了“脱口秀大王”的称号。同时他还是《吐槽大会》男版“范冰冰”,粉丝们心中“英年早婚”的代表人物。

具有“高能梗王”称号的庞博口吐金句甚多,如“虽然长成这样,但我还是可以从事一点高智商的工作”“也会有很多人看我,就跟我看你一样。谁还不是个猩猩呢?”等,俘获很多粉丝。庞博也曾做客《奇葩说》对战池子,因逻辑清晰严谨,表现优秀,收获了掌声,庞博的“高材生”标签也得到了认可。

本次他将登上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直播活动加入“吐槽队”,与《奇葩说》辩手同台“较量”,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从苏宁官宣的海报中透露,高能梗王的庞博将对战《奇葩说》“少奶奶”肖骁,双方进行“南北差异正面刚”话题吐槽和辩论。同时,庞博狠狠放话:“肖骁,非水饺,无以明志”。开战在即,火药味十分浓厚。

想知道唇枪舌战的现场有多激烈吗?那么,敬请关注11日20:00“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直播,坐等苏宁揭晓所有问题的答案,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