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之所以特别,是因为……

一汽奔腾T77的米粉定制款在今年的四月份上市,是由奔腾与小米战略合作后推出的定制车型。

米粉定制版和其他版本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你可以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搭载的3D全息智控系统中置入小爱同学的人物形象,与小爱同学对话。不仅如此,通过小米的AI技术结合奔腾的3D全息智控系统,还可实现实时操控小米智能家居产品。不仅实现了车与人的互联互通,还实现了车与生活的互通。毕竟,小米在人工智能家居领域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奔腾与其合作可以更大程度的优化自身的3D全息影像系统。

比如通过唤醒多媒体系统内的小爱同学,可以操控位于家中的小米电视,完成开关电视机;或者操控家内的扫地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总之只需一个指令,就能让家中清爽舒适,并感受到车家互联带给的便捷。总而言之,米粉定制版的最大特点就是“智能化”。

剩下外观、内饰、动力和操控系统,米粉定制版和普通版本没有特别大的差别。相信题主既然打算入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目前上市的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贵型米粉定制版的市场指导价为135,800元,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享型米粉定制版的市场指导价为124,800元。从售价上看出比奔腾其他款是要稍微贵一些的。个人建议,如果你是米粉,家里也有很多小米的产品,可以将米粉定制版的功能最大化。但如果对这一块不是特别感兴趣,追求性价比,买普通款就完全够用。

希望能帮到题主,作为奔腾老顾客,也欢迎有问题一起讨论交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