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顺风车·2020·小春运 大团圆,十省交管警花向您发来贴心小叮嘱

2020年1月8日 17:55 CCTIME飞象网  

春运开启,年味儿日益变浓,火车、飞机、汽车、轮船,不管辗转多少站点、更换几种交通工具,回家过年也是忙碌了一年的中国人不变的坚持。无论大家选择了哪种出行方式,安全永远是重中之重,在家的亲人不是希望我们早几个小时到家,而是希望我们平安到家!

近几年,一站式到家的顺风车因为其便捷、实惠等优点收获了越来越多出行人群的青睐。据嘀嗒出行数据显示,2020春运期间,嘀嗒顺风车合乘需求预计超6800万人次,约占30亿旅客发送总量的2.3%。春运期间,路上车流增多,加上今年雨雪天气集中,小客车出行更不可掉以轻心。嘀嗒出行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四川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吉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十省交管部门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升级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们平安顺利归家。

针对春运期间小客车出行的常见场景,十省市的警花小姐姐向大家送来了贴心小叮嘱,如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保持车距、勿酒后驾驶、勿疲劳驾驶、开车不看手机等。

亲切的形象、真挚的提醒,让开车的车主牢记在心,也让搭车的乘客倍感安心。这些叮嘱看似简单,却是保障我们出行安全的箴言,大家也可将这些叮嘱转发给身边开车的亲朋好友,让安全无处不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